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诗婷生日

哇 又是一年一度诗婷的生日 哈哈 今天不能陪她一起过所以还是说声不好意思咯 好啦 像以前一样 首先不能少的当然是贺语咯 先来生日快乐 然后甜甜开心 越来越美丽和有魅力 像磁铁一样可以吸引男生 哈哈 当然也附上一首简简单单的生日歌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I T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从昨天开始讲起吧 昨天是倩仪生日 晚上突然打电话给她跟她聊天 然后她跟我说她打给我更好因为她电话不用钱 哇 爽到啊 不会讲 跟她讲电话应该有四个钟头 讲到不甘愿收线 真是… 12点的时候 发了一份简讯给诗婷 浅一脚我顺便跟她讲一声因为她电话没有钱 之后聊天聊到1.00她才甘愿去睡觉 今天早上本来要6.00起身跟妈咪去买东西的 不过跟本莲起身的力都没有所以8点多才起身 然后帮忙妈咪拜神 之后就打电话给诗婷聊天 哇 感觉上她都很爽咯 有人在半夜12点正送蛋糕给她在她家门口 虽然是睡觉了可是真的很爽 哈哈 我也知道有些原因破坏了一点点的气氛 不过也没关系的啦 哈哈 她今天的节目好像也是不错的哦  又去喝茶又去BBQ 真是不错咯 我没得去 有点嫉妒不过多数是羡慕啦 哈哈 我今天也很忙啦 12点到4点呆在saloon里面弄头发 坐到我发麻了 还真是极无聊下的咯 我的头发弄直了 第一次弄直很爽的不过药水很重 弄直前那个靓仔理发师他说我头发太薄太丝了 弄直了还是会很翘 我整个就傻了 其实如果那天没有剪的话现在弄直是很好的 不过没关系啦 弄直了以后我头发还是一层层的 现在只是不懂怎样照顾罢了 感觉上会很快就翘了 不懂怎样就这样啦
讲回诗婷啦 她变富婆咯 收钱收到快手软了 不过我叫她把钱存起来啦 因为她之前用钱用到难么厉害所以进回银行比较好啦 真的要用钱等多一个月先啦 因为要让自己的银行有钱先才能变富婆的 哈哈哈 最后还是说一句生日快乐啦 玩得开心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