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倒霉中幸运的一天

今天美珊没有去上学 因为昨天她泻肚子去看医生 拿了请假纸 所以就这样咯 她应该没事了吧...今天呢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世章他们在我后面走着来 然后在我前面有个马来人就跟她玩配音一下 哈哈 看到诗婷又是一个人坐在那边 然后桌子上有一盒东西 开口第一句叫我不要吃醋 有点炸到 不过就凭她那一句我知道是谁送的了 哈哈 问她什么来的 她说要回家拆 我好奇拿来摇摇一下 蛮重的啦 她说知道你很想看啦 就打开来看咯 原来是一个包包来的 她说她本来还欠一个包包现在不用买了 哈哈 然后她的cheong yeong ping hor....今天一直看着诗婷哦 弄到她好像很不好意思那样 哈哈 然后前两天我有跟诗婷说过他会华语的因为诗婷那时问我 不过那时她不信我咯 今天亲耳听到有什么感觉? 哈哈 他们今天讲话还算大声的咯 因为那么吵我都可以听到他在讲什么 哈....排队回班的时候 我走诗婷前面的 我还习惯看左看右的 在楼下诗婷找不到他 在楼梯一转弯我看着中六班那边 他站在那边还看着过来 我叫诗婷看过去 哈哈 他们对视了3秒钟 诗婷埋怨我说为什么不告诉她他在那边站着 她爽到啊 还以为人家喜欢她那样哦 不过习惯就好 哈....然后刚进班不久 诗婷要赶我出班了 原因是刚才她看到cyp 现在要我去隔壁班找人家 炸到 算了 之后encik suresh进班 叫全部女生去sk1 算是巧合吧 在那边刚刚好可以看到他的背影的 诗婷叫我看够他啦 不会阻止我的 哈哈 看了两眼就一直看着诗婷 没有看过去了 哈哈...然后一直讲cyp咯 什么都讲一下咯 还没去sk1之前我看到世章 然后我咳了一下 诗婷说他没有来...头上冒问号了??haha 其实我是想叫世章要不要一起去sk1聊天罢了 诗婷会错意 哈哈 上完之后 回班上课咯 世章拉诗婷去一边聊天 我不懂他们聊什么 然后我一个人出去了派考卷了 国语的 total是诗婷59 和美珊49 不过美珊的paper1最高分 哇 羡慕 哈哈 之后没有派考卷了 听老师讲akaun 全部人都很差 mathew 的paper2竟然可以没有错 对到完 还要是6题做完对到完 厉害到.....诗婷就爽咯 paper1第二高分的 我就错很多咯 可能是粗心大意咯 算啦 回家再练习多一点就好了 最后一节 世章太无聊了 一出口就伤人因为他想找架吵 我知道他的用意 我又不想跟他吵 所以就静静的不要理他 诗婷知道我的性格的只要有人弄我就一定会吵不停的 我说不要理他他就不弄我的啦 是事实啦 不理他他也没弄我了 然后就等放学咯 今天难得rohana早出班 我跟诗婷就跑出班咯 走过隔壁班好像没有老师那样全部出完来 我说快点走 诗婷问我谁在后面 我说走就是了 刚去到楼梯口 其他人也下来了 世章抢了诗婷的礼物拿来丢来丢去 还叫诗婷跟俊男说他不喜欢你的礼物 哈哈 本来站在那边的我跟诗婷 诗婷过去抢礼物 有个人站在我旁边我突然闪了一下 然后诗婷走掉了 还没打钟他们都走了  本来想等欣美的 因为没人陪我搭车 还没放学 我也很懒等下去 其他人都走掉了 所以我也走了 今天巴士很早哦 刚下去不久巴士就来了 然后去换车点刚下车巴士又来了 弄到我要跑天桥 好累哦 上车时看到一个靓仔 本来想坐他旁边的后面有没人坐的位子所以我就做后面咯 一直看着他咯 他的样子有点像文峰和耀辉的 蛮帅的啦 哈.....然后才知道他跟我一起下车的 还以为可以知道他住哪里的 结果他去mamak档吃东西 然后有个女生也跟我一起下车的 其实他住我家对面罢了的啦 她妈妈顺便在我回家 所以也蛮幸运的啦 回到家吃自己 可怜....还有下课的东西忘记讲 今天下课诗婷讲肚子饿要吃东西 然后没东西给她吃 不懂什么事 我突然装哭了 还说诗婷欺负我 回班在楼梯时看到boon jian我说诗婷欺负我 她说诗婷整天都欺负人的咯 哈哈…………回的时候在巴士上看到几个人都很像我朋友的  不过我都知道不是来的 一个小妹妹坐在我前面的 一直看着我 她样子很像家雯 哈哈 然后有个女生很像ho wai lun的妹妹 还那男的咯 很帅的啊 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看到他一定要看他住哪里的先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