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头痛 头痛 头痛

黑色是哥哥的衣服 加一件我的白衣=绝配
今天一句话 无聊透顶 整天无所事事 头脑混乱 不懂想干嘛 有东西想不停头痛到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只是好像同一时间所有东西一次过从我头脑冒出来 算了....讲下今天吧
早上起来上了一下网 知道今天是张凯安senior的生日 所以还是很有礼貌的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虽然以前不是很喜欢他 现在都没事了啦 在这里也说声生日快乐啦senior.....然后看到edward cheong的个人主页 又开他的照片来看咯 突然觉得他跟我们的诗婷蛮登对的哦 哈哈 有很多理由啦 其中一个是因为他也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 华语也很好下的 诗婷也喜欢他所以几登对一下的啊 然后打电话跟她讲一下 哈哈 其实我也蛮无聊下的我知道 因为本来哦 早上的时候我问哥哥 有没有载妈咪去做工  他说没有 然后我叫他出去走街 他说他约了人 问他几点回 他说12点-1点之间 我就在家看戏做东西咯 2点多了 他都还没回来 我们到快发慌了 就打电话给倩仪咯 我真的很无聊啦 跟她聊又没东西讲 只是问她星期六去看衣服时要不要顺便去唱K咯 她说看看先 还问我是不是很想去发泄 因为她觉得我失恋了 哈哈 我是很想去唱歌罢了反正下星期梁静茹不在家 其实我都没拍拖何来失恋啊 哈哈 我认真的啦 告诉她不要把那天的事放在心上了 她还记着 不过听她说那天的事情之后 就去做功课了 哇....不懂是不是我分心了除了昨天老师讲的那个以外全部还是不会做 数学就做做下全部空白了 天啊 我是怎么了.....然后开始头痛了 不久哥哥回来了 就讲要出去了 我说我等你很久了咯 哈哈 终于可以出去了 他说他朋友把他给骗出去了他也不想去的 假假咯 算了 我们就去了1utama走街 其实是要帮爸爸买鞋子的 然后去到那间店什么都没有就算了咯 哥哥又讲要去买寿司 就从最远走到最远去 哈哈 看静茹拉着哥哥的手我又去拉他的手 然后一边走一边开玩笑 拉了一下我又松开手然后又拉着他又松开 这叫无聊 哈哈 然后买了东西 哥哥说他在empire找到了工作 还以为下星期可以在我回家 算了啦 没人得空理我了啦 回到家爸爸的车也在家 然后爸爸将把车上的东西全部搬下来 全部都是做工的东西来的啦 哥哥在家我只是帮忙搬一些轻轻的东西罢了啦  其他的交给他搬就好了 哈哈 爸爸的车是hilux来的嘛 差不多搬完的时候静茹叫我去跑步 我叫哥哥载我去兜风我站在后面 哈哈 他说懒得理我 所以就跟静茹去跑步咯 其实我的目的只是去公园荡秋千罢了啦 加上不懂什么事不是很爽 去跑下步也是很好的 去到公园那边 我已开始晕了 然后坐在凳子那边看她跑咯 之后不久没人荡秋千我就过去坐咯 刚好有个小弟弟的脚车脱链了 就好心走过去帮他弄咯 怎样说我也是弄脚车高手来的 哈哈 因为以前脚车散了都是自己搞定的 我跟静茹讲我很想骑脚车哦 对上一次是去姝娟家骑过就那么一下子罢了 好怀念以前跟美倩一起踏脚车骑去很远的地方哦 好久没有踏脚车了 差不多天黑了就走回家咯 很懒煮饭啊 反正哥哥出去叫他打包就好了....我跟倩仪约定了星期一要做个哑巴 就放学到巴士站才可以开口说话 哈哈 尽量啦 我一天不出声会是怎样我也不知道.....今天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头很痛很痛罢了 还不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