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昨天和今天

昨天25日 学校开始一星期的彩排 不过只是讲述在毕业典礼那天应该怎样坐,站,穿着和等等等等 哈哈 诗婷给气到七孔升烟 因为她本来不想绑头发的 老师说一定要绑 鞋子呢 不合格 她说不来好过来咯 四节过后就会班上课了 不过好像都没上课那样 然后突然 kasthuri跟我说换了时间表 然后就抄咯 没什么换到的 改了几个罢了 没什么不一样 然后差不多放学的时候好像睡觉哦 感觉上能快点回家就好咯 还没放学就跟美珊和诗婷一起下去楼梯口等放学 然后诗婷上巴士了 美珊也走了 我也去搭车了 很希望车快点来 因为很想快点回家 当然也想看到那个靓仔咯 真的不久巴士来了 可是去到SETIA jaya那边 刚上天桥巴士就走了 好气哦 为什么没人上巴士不然我一定赶得上的 算了啦 等等等 等了差不多半个钟 巴士终于来了 上到车不久就睡着了 感觉上都没有看到他有没有在巴士上咯 以为他没搭巴士的 下车的时候突然看到他 才知道今天他坐后面 在巴士睡觉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咯 因为刚刚闭上眼睛就要下车了 回家路上过马路的时候 我走在前面 回头一看他在看着我哦 第一次看到他的正面 哈哈 然后我是走回家的嘛 开了雨伞看下右边没有看到他 再看下左边 他在我旁边 对视了3秒 吓到我加快脚步走回去 然后他就上车了 有看到他的车牌的 可是忘记了 算了啦 哈哈 晚上爸爸从泰国买了东西回来 其中包括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哈哈 然后我在facebook wall post我喜欢巧克力 结果遇到三个傻瓜打劫我 弄到我笑了一整晚 差点就睡不着了 还有就是下午时候睡午觉啦 我问静茹晚上要不要吃饭 她说不要 我就讲我睡觉先 如果你要吃饭的话6点叫我起身 不是很饿的话7点叫我起身 不要吃的话8点叫我起身 7点的时候我睡醒了 我问她要不要吃饭 她说不要还叫我继续睡8点叫我起身 炸到=.="




今天 26日今天是正式的彩排 很少人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的时候听到诗婷在讲故事 就知道他一定是梦到鬼了 哈哈 她一定是做亏心事太多所以发那么多恐怖的梦 开玩笑的啦 彩排前本来我们全部人乱乱坐的 然后老师突然要排位子 那些人的名字又排到怪怪的 因为我们班多了几个隔壁班的学生加了进来 我问老师老师说是跟班的 哈哈 不知道啦 老师弄错了呱 自己一个人坐好无聊哦 诗婷更可怜 坐在某某人旁边 哈哈 突然世章叫我做去后面陪诗婷 然后又开始聊天咯 然后突然又换去跟美珊一起坐 然后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每个人轮流学上台 哇 最怕就是在那么多人面前走上台的咯 好多人看着咯 好丑哦 到我了整开始僵硬了 老师讲不要摇来摇去 然后上台看看这里跟着老师的指示去做顺利下台 恐怖到~~~然后突然又去跟倩仪坐 然后听她说之前涉及打架事件的4个人都不能上台拿文凭 我觉得关事咩 都那么久了咯 倩仪说他们给了钱还买了衣服结果老师说不能给他们参加哦 然后明天去诗婷家然后去看鞋子 走街 其实他们都误会了 我是妈妈载去上学当然在妈妈面前不能说我逃学咯 回是自己回的嘛 她哪里知道我几点回哦   她又不在家  所以咯 哈哈 今天就这样啦 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