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俊男生日快乐

10月14日 俊男的生日 先祝你生日快乐咯 然后天天开心咯 心想事成 等等等等咯^^
生日歌少不了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tsun lam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讲讲今天啦 其实没什么特别 这几天早上到学校都会遇到熟人的 昨天是今天的寿星公咯 今天就看到美琪和嘉富 今天还拿了小熊下车因为今天就不想把它留在车上 妈咪没有反对只是说我傻的 还有不要把它弄不见或给没收了 我当然会很小心咯 我也很喜欢它的啊 所以把它带去学校一日游 哈哈 其实今天有千百个理由我不想上学的 还有因为有些不舒服完全连起身都很什么 又很累 妈咪不懂给不给我不上学 所以还是起身了 在厕所时感觉一直飙冷汗也不懂为什么 不过没事啦 去到学校看到诗婷一个人坐着脸黑黑 旁边还放着一张大大张的卡 然后其他人也来了 先看看那个礼物咯 是一件衣服来的 有点像摩托骑士那种 哈哈 不错啦 白色也很美 然后欣美拿了两份学海给诗婷 我看到金在中 然后翻翻下才在诗婷面前给她看 她直接就把那份报纸抢去了 算了咯 然后桌子肮脏弄到了她的金在中她要求跟欣美换 欣美也答应她咯 因为成人之美嘛 其他男生都逃学了 剩俊男一个在学校诗婷讲他的兄弟很不够朋友咯还说看到世章的话一定要捉他来骂 所以今天的寿星公也蛮可怜下的 下课的时候他跟kevin坐在厕所那边 我跟倩仪去办公室找老师 然后他们两个又上来了 倩仪又不理他们 又找不到老师他们又走了  突然倩仪看到了她的老师 我就叫他们再上来咯 他们要交毕业典礼的四十块 然后老师给他们一人一张表格填 我问倩仪为什么我那班没有的 然后差不多打钟了就一起回班咯 我又去她那班坐坐闲聊一下下咯 哈哈 跟寿星公说声生日快乐罢了咯 然后他们的老师进班了我就去拿东西准备上课咯 下到楼下 他们在要求着可不可以进休息室 今天都不懂什么事那么多人病的 然后他们说去送礼物先 又上去了 然后送了诗婷去拿东西我去欣美班拿书包 看到诗婷叫她等埋我才一起下 之后下到去看到整班人走掉了 我那回我的东西就跟诗婷去找大队上课了 上到去他们说这里不能用那里不能用 我们跑来跑去的 最后在5SK3上课 好累哦 上完课回班时诗婷又走进去sk4 然后叫他试穿下 也几不错一下的啦 然后他们的老师进班了 诗婷还错口叫我欣美 她叫我帮他折衣服 其实我折到不好看的所以不是很想折 然后他们的老师骂人了 我们也走了 突然听到那个老师叫美珊 我停了一下 然后又继续走了 可能是我听错啦 然后放学我跟诗婷又早走不过这次老师看着都敢走出班 哈哈 去找了美珊就等敲钟就各自回家了 搭巴士的时候 一个人在换车的地方等车 然后巴士来了 上车时突然看到珂欣的背影 去到lembah subang又看到世章 他们站在很远 我听到世章说要早回 可是我看到他的巴士在前面罢了 哈哈 跟小熊讲 世章很好笑哦 哈哈 不久我又睡着了
最后还是说声生日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