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天气很好噢

哈哈 早安 今天天气很好噢 怎么说呢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冷冷凉凉的感觉 跟平时很恨不一样 以前怡保那边 就是这样的 因为那边山多 那种凉是很清新的 今天的天气就像这样 感觉像回家了 哈哈 没有啦 今天很早起身 觉得天气又很好 在想想今天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呢 哈哈...
其实我想叫哥哥载我出去买东西啦 可是我觉得他不想理我啦 所以如果有奇迹出现那今天就可以出去咯 等下看看 哈哈 下午在更新啦 天气很不错 心情也不错 哈哈
今天超无聊的 因为哥哥自己出去了 丢我一个人在家 有事不干 闷闷闷 今天没得出去的啦在家呆就是了 2点的时候sms哥哥问他有没有打包麦当劳回来 他问我是不是要 我想说你有不是要没有不是不要咯 然后回他说我要 哈哈....不久就去睡觉了 突然感觉有很多人回来了 我的反应是马上做起来 blurr blurr那样 有点像梦游 不过我是清醒的 等他们走了 就跟静茹一起吃东西 看戏咯 本来想睡回去的 又不想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