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倩仪的生日

今天是倩仪的生日 首先当然是祝她生日快乐咯 心想事成 开开心心 送首歌给你啦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倩仪生日快乐 ^^

今天因为有考试所以又去学校 倩仪是因为去收礼物所以去学校 早上出门前记得带了两个月饼袋出去 一个是诗婷的一个是倩仪的 因为她们生日欠一天 在学校整个早上都没进过班只是回去放了书包过后就在倩仪班呆到下课 偶尔诗婷和美珊都会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回班的 不过回班没事做 呆在那边可以看书聊天所以都是一样罢了 我选留在那班咯 欣美给navin拉出去找东西 我跟倩仪就讲废话 很好笑的是当讲到某个阶段一定有人打断了 之后就不懂说过什么来 哈哈 她说我包的礼物很美不舍得拆 哈哈 然后诗婷突然进来对我说了一句话 她说我讨厌你咯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她说我很讨厌你送的礼物咯 那么可爱怎么可能吃得下 哈哈 炸到 我没话讲了 之后不懂又讲什么来 我又给她炸到 哇 感觉上她今天吃错药哦 哈哈 没关系让下寿星女咯 明天她生日 哈哈 我跟她说我再跟你讲下去我会吐血啊 哈哈 然后世章也进来了 倩仪跟我说很想收到他送的礼物 我就跟他讲咯 他说有没有得找 炸到 50块拿出来不是可以了咯 哈哈 然后他拿了10块出来给倩仪 倩仪又不要 我打算伸出手去车过来的时候 对面的男 又同一时间伸出手 世章又刚好缩手 我们两个的手就碰在一起咯 然后就惹来大笑 炸到 不过是没有事情的啦 大家不要想太多 哈哈 之后没有什么特别事情 然后全部出去了 剩我跟倩仪在班 她说很想拆礼物 我讲拆罢了咯 刚刚拆了一个 送礼物的人就回来了 吓到她很不好意思的收回进去 我都差不多知道他们的礼物是什么了 哈哈
然后我明天要去弄直头发 哈哈 我跟妈咪讲了很久的咯 刚好妈咪得空 真的很爽的 不懂新发型会是怎样的叻 怕怕 不过要跟诗婷说声不好意思咯 因为明天不能跟她一起过生日…………
最后还是跟倩仪说声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