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哇 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应该从昨天晚上说起 话说普通上一到晚上10点开始我就会发神经吵睡觉了 可是昨天却很反常不想睡还感觉怪怪的 就算勉强睡下去都是不能入睡 还很害怕今天ponteng会有什么状况 因为今天没有人去上学 诗婷又说要买鞋子所以说好一起去走街看鞋子的 昨晚差不多1点才睡4点就醒了再也睡不回去 算了啦 等时间到就出门口咯 今天不是穿校鞋有点怕妈咪看到 所以穿好鞋就去关灯 然后上车的时候还用书包挡着 去到学校更心中不安 不懂是什么事 我就假假走上学校去 往下一看妈咪去了油站那边 可是我跟倩仪约好了在那边等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走下去油站后面 好恐怖哦 倩仪还走去问妈咪我在哪里 真的给她炸到 不久我听到妈咪start车然后刚好我走了去看妈咪在哪里 突然看到妈咪的车出现在我眼前 吓倒我去躲起来 哇 那么多次以来这一次是我觉得最恐怖的一次咯 下次根妈咪讲实话就好了咯 怕怕 然后我跟倩仪会合之后就去shell的厕所换衣服 然后去mcd坐坐才搭车去诗婷家 很好笑的是我刚打算发简讯给诗婷时她就打来了 我说下雨前会到你家 哈哈 然后就去等巴士了 去到诗婷家坐坐一下 然后看resident evil3 哈哈 然后突然志聪又有去 还说要去志聪家 看完戏之后去志聪家坐坐参观一下 然后打算去吃东西的 在路上突然有一辆摩托从后面驶来然后从前面u turn 诗婷突然大喊一声伊茹小心啊 我突然整个blurr了 那辆摩托停在我旁边 其中一个人还伸手抓住我的手企图抢我手中的电话 通常有人动我手的自然反应就是一把扫过去 或是甩开他的手 我觉得有人要从我手上扯掉我的电话 吓倒我 什么反应都没有 呆呆的看着他 然后自然的用很大力的甩开他的手 然后我很怕他突然拿刀出来 很想跑 可是看回转头他驾摩托跑了 我们四个突然吓醒了 全部问我有没有事 还说为什么我抓电话抓到那么大力 还好我抓到碧塔塔利不然我电话就这样没了 然后一直在那边讲这个话题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拿着电话开着歌了 很久很久之后我才想起 我拿着电话是因为我在发歌给倩仪 不过已经没事了啦 虚惊一场 哈哈 好惊险 然后本来今天想去买东西的 却一样都没买到 我要买假牙 诗婷将可以吃的啊 哈哈 是拿来玩的假牙啦 星期六去1u买 星期日大家一起做吸血鬼 哈哈 下午的时候妈咪突然打来问我为什么没回家 她说静茹没带钥匙 还有一件事今天在诗婷家戴隐形眼镜 哈哈 会之前我问诗婷今天会不会看到那个靓仔叻 的确我真的看到他了咯 哈哈 想拍他照得 他睡觉拍不到 我就冷到半死 哈哈 刚才倩仪叫我打给俊男说他星期六可以去学校了 结果我打了过去他说老师已经跟他讲了 炸到他还说每个人都要上的咯 我说每个人都认识你的啦 他说他不认识每个人罢了嘛 炸到 诗婷买了一对鞋子整个人没mood了 因为他破产了 今天是一种经历 希望没有下次啦 被打劫真的很恐怖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