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毕业~毕业 哈哈 毕业了咯

好好 开始前我要讲昨天的事情 昨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没有彩排 美珊他们又没有去上学所以我跟大队一起留在家 哈哈 然后重点是我昨天也没有呆在家 其实昨天哥哥去怡保 本来我也想跟着去的 可是哥哥他不要我跟他一起回 爸爸妈咪那里给我一个人去啦 所以就换了地点本来我真的没有打算出去的 妈咪做工之前她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出去 不过条件是自己回 我跟她说其实我的目的地是1UTAMA 可是没有人载我去也没有人载我回 我也不会回 我说mid valley不懂又没有我要买的东西叻 妈咪讲你要去就来不要去就在家做东西 反正我很多东西要买顺便可以去看看bag 隔天是毕业典礼 有需要用到 所以就跟着出去了咯 第一次一个人在那边到处乱逛 蛮无聊的啦 看下自己要买的东西和美美的东西也几不错一下的 我买了一本相簿回来 迟点就可以放多多照片放进去鲁 哈哈 哇 去几个钟头 我的钱包可以宣布破产了 因为看到喜欢的就去买买买 好像不用钱那样 最后我买了我的万圣节假牙 哈哈 诗婷和倩仪叫我帮她们买 可是我到回头的时候已经卖完了算了啦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知道我要搭火车回可是走错路转了一个大圈才去到车站 然后去问卖票的那个小姐要怎样搭回家 然后他跟我讲先搭1号车 然后去换5号就可以回到了 不错啦 很顺利地回到家了 不过等车的时候闷到~~如果有人陪我搭就好咯 哈哈 又学会去一个地方了 哈哈 不错不错 完



开始今天的毕业夸张活动 从昨天晚上讲起啦 诗婷跟我说她很紧张 我说今天怎样都要睡个饱 然后睡之前 第一次敷面膜睡觉 哈哈 可能是雪柜拿出来的关系啦 整片面膜冷冷的 一敷上脸去很爽 哈哈 然后不久我就睡着了 过了很久突然转身 因为我习惯趴着睡的 意识到我脸上湿湿的 然后撕下来挂在床头继续睡 很爽的哦 然后早上4.30睡醒了 然后差不多五点的时候才上网 看到大哥跟他说我今天毕业了 他说恭喜我长大了 哈哈 等到五点九叫妈咪起身帮我化妆  由于她刚睡醒化到有一点点的走样 然后有点太浓 不过其实是刚刚好的啦 只是那个腮红太多了 哈哈 然后6点45到学校了 好多美女咯 还有很多帅哥 连诗婷的梦中情人都有来 今天每个人都各有特色啦 都很美 我是浓妆 美珊是紫色隐形眼镜 倩仪是没有绑头发 欣美是银色鞋子 诗婷是头发绑歪一边 vicki是可爱迷你裙 最抢眼的是melody 算是全场最美的 男生其实都还好啦 最喜欢的是brandon的 多数的人都是白衣黑裤 简单到~今天的遗憾 其实有几个遗憾的啊 第一个就是没有穿着毕业服拍照 接下来就是没有相机拍了很多照片都没得看 还有就是跟很少人拍照 最想合照的那个没有拍到咯 不过值得开心的事多的是 我毕业了咯最重要的 然后就是我虽然没跟到最想合照的那个人拍照     可是我也跟了不少帅哥拍照哦 就我班的那几个班草咯 哈哈 虽然没有一个是华人 没关系啦 哈哈 然后值得一提的是还好没跟诗婷一起颠讲要跟他们去 不然我一定变跛子了 因为去neway脚都快断了 还要去mid valley我看明天都不用旨意动了 今天我美珊和诗婷三个人一起去下半场就是neway 哈哈 感觉上真得很久没有去唱歌了 可能因为我太喜欢唱歌吧 不知道 今天唱蛮多歌的啦 还唱到很爽 因为一直飙高音 喊到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爽到爆 high到爆 美珊会唱最佳损友哦 哈哈 其实那首歌很适合我们三个人 因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嘛 哈 然后诗婷点歌点到很好笑的咯 因为她点高音的歌下一首是低音的歌 然后又高音的 很难唱咯 哈哈 唱完歌之后 我跟诗婷两个去parade走街买东西 哇 又累又痛 坐在mcd那边不肯动了 等到够钟就回家 哈哈 会址前一边走一边喊 哈哈 我做工也是穿了这种鞋九天在那个时候我也是痛到喊救命 正常的 反正我穿了这次下次都不懂是几时了 还有今天是世章载我和诗婷去neway的 途中他死火一次 然后半途诗婷喊了出来 我给她吓倒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一个小小的洞 她用不用喊到这样哦 坐在后面的我什么都没看到会被她吓死啊 哈哈 今天就这样咯 最后一次我毕业了^^还有还有 诗婷拿错了世章的文凭 哈哈 搞笑 还有世章上台的时候帽子跌下来了  可惜我没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