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haha 升一级代表了 我又老了

今天本来打算跟倩仪斗不讲话的 谁知道她今天没去上学 算了咯 我也不必不讲话啦 哈哈 今天pn.farihah有点玩针对 其实也不算是针对啦 只是不要我跟美珊他们讲话罢了 原来我ekonomi 41分 然后下课的时候 欣美跟我说她有带电话来学校  叫我帮她弄电话 我就跟她一起去她班咯 可是她说电话在她妹妹那边 炸到 没话讲 哈哈 然后又是同一个老师进班 她一进班只说了一句话 就是有人迷路了 我知道她在叫我回班 然后我就走了 之后最后两节上moral 老师派考卷之前说有4个人不及格 然后全部拿不到分数的原因是没有跟格式走 我是其中一个不及格的 有点不开心 真的不爽啦 明明就对的可是却不及格 算了 最后老师还是帮我加到及格去了 其实我觉得不加也是可以的 反正对我来说不及格就是不及格了 放学的时候 跟家雯一起等巴士 今天巴士不懂发什么神经 很久都还没来 等到我快发火了因为天气又很热 算了 然后巴士来了 换了车之后觉得心凉了 哈哈 因为我看到那个男生就那天讲那个靓仔啦 看他坐在后面我又走去后面咯 本来打算做他后面的 他后面又有人 所以去到最后一个位子跟他隔着一个空格一直看着他咯 哈哈 加上那个位子的冷气刚好吹着我 心凉了 看着他 我睡着了他也睡着了 突然旁边多了一个人坐下来 还弄那个冷气 弄到我醒了 前面的他也醒了 然后我旁边的人下车了 我们又一起睡着了 然后我换去前面坐 斜斜的刚好可以看到他 哈哈 然后跟那天一样我跟他是一起下车的 不过下车后他有人载他回 好羡慕哦 我又一个人走回家咯 回到家又是什么都没得吃的一天 可怜哦 又是自己搞定咯 然后上一下网 就去睡觉了 差不多6点才起身 然后去冲凉 晒衣服 7点了 我还没弄晚餐 够力咯 然后找东西出来煮咯 弄到整头烟 才弄好 刚才上网 才知道我又老了 因为我表哥的儿子出世了 哈哈 还不懂是什么名字啦 下个月16/11不懂有没有摆满月酒叻 我好想回去咯 可是过几天就考试了 不懂他们会怎样啦 算啦 大概写到这里咯 ...哈哈 还有很好笑的 我的表哥阿宏和阿昱 阿宏表哥生了一个儿子嘛 刚才我问阿昱表哥 表哥的儿子叫什么名 我妹妹说阿昱表哥几时多了一个儿子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