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出街~家雯 倩仪 boon jian

考完试第一次出街 今天没有人在家所以我也出去咯 本来的目的是陪倩仪去买衣服的然后看戏咯 可是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的 由早上开始讲起啦
早上11:00出门口 其实应该早一点的 因为哥哥睡觉 弄到他很不甘愿的载我出去咯 去到pyramid 只看到家雯一个人罢了 她说倩仪的妈妈叫她做东西没那么早到 boon jian也是一样没那么早来 因为他说早上要陪妈妈去巴刹 最早都要12点多才到 然后去711进钱 然后去戏院买票 很衰的咯 pyramid的戏院 没有rise of the mummy咯 好伤心 没戏看 昨天听boon jian说他不想看童眼 我和倩仪下星期也看 不过家雯好像想看 所以我打电话问他们要不要看 他们说没意见就买票了咯 之后就陪家雯去sushi king吃东西 12点多boon jian到了 家雯说是倩仪叫那么早出的 可是最迟是她 boon jian一直看着我 说我很evil 骗他来....真的不关我事的啦 我也知道 一个男生也真得蛮无聊的 下次叫多点人陪你啦 不要不开心啦...还好他没有脸臭臭 我说其实我不想看戏的因为没戏看 不过我也知道boon jian不会跟我一起去唱歌的 所以还是选择看戏啦...倩仪差不多1点多才出现 全部人都等下等下那样才去找她 因为boon jian说不要走来走去....然后去F.O.S.找倩仪嘛 boon jian看到倩仪 问了一句 你在这里做工的啊 倩仪说不是啦 然后他问我为什么倩仪会出现在这里的 哈哈 有点炸到 不过我还是回答他啦  就说我们找的就是倩仪咯 感觉上他还没睡醒 很好笑 哈哈哈 还有在sushi king的时候 他坐在家雯旁边 然后家雯的同事问boon jian是不是家雯的哥哥 然后又闹了一场笑话 在sushi king走去找倩仪的时候  家雯去他哥哥的店问东西 其实我不认得也不认识她哥哥的 我就问boon jian咯 家雯的哥哥来的啊?boon jian说不知道哦 他叫豪士 珂欣的男朋友 我觉得很奇怪咯 不是家雯哥哥咩 我就讲珂欣的男朋友就是家雯哥哥咯 她说是咩 我跟家雯又在那边笑 哈哈 他好blurr咯 还没睡醒是吗?然后F.O.S.门口看到家雯的朋友 那个是男的 不过他的语气和动作都很娘我跟倩仪一直在那边笑他 其实我也不想的 真得太好笑了 哈哈 然后去看衣服 终于倩仪买好了 不过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啦 讲陪倩仪选衣服 可是我不能留下boon jian一个闷的 只好陪他走来走去咯 没想到他也看女装的 只是我觉得他的品味就.........哈哈 应该懂我在讲什么吧
之后之后当然是我的最爱士林炸鸡咯 哈哈 在那之前 差点分道扬镳各走各的 因为倩仪和家雯讲要出去买水喝 boon jian说不要出去因为外面很热 二对二咯 不然丢下一个人怎样都不好嘛 我就跟boon jian讲去吃士林炸鸡咯 然后倩仪她们也没有出去咯 一起上去买东西吃喝咯  买了东西吃 她们又走来走去 boon jian为什么不要坐下来吃叻 还说她们走她们的啦 我们坐下来吃啦 哇...值得一赞的是 boon jian吃炸鸡吃到好斯文哦 很干净 我就做不到啦 还蛮粗鲁的 弄到脸都是油 还粘着那个炸鸡皮 家雯就自己去看衣服咯 走走下人影都不见了 哈哈 吃完了我跟倩仪去厕所咯 出来看到有一档卖眼镜的 倩仪买了一副 因为那天老师捉她戴隐形眼镜 她戴了眼镜更大了哦 哈哈 好可爱哦 吃完东西才2点多然后家雯去了living cabin看东西 然后一起去了对面看日本东西 我对日用平没什么兴趣 可是对其他东西更感兴趣 哈哈 就是bear bear咯 我一个人走了去对面看公仔 他们找不到我 差点捉我来骂的咯 哈哈  然后在那一间店呆到4点多 去打机场看看 那边那些人哦 不要讲什么啦 玩投篮的人他们的分数 低到不能再低了 没有一个过一百的 如果诗婷有去可以串全场了 哈哈 然后哥哥突然打电话过来 问我几点回 我说6点这样咯 因为看戏看到6点10分 结果他骂到我 说我没有想过他得不得空的 我说你不得空就我自己回咯 没什么的嘛 不想再给他骂 就收线走人去看戏了 我们看4点30的 童眼其实还好啦 不会怎样怎样 我们四个人都没有喊的 不过有一part后面的人喊到太大声了 他们的声音吓倒我喊了出来 那些恐怖片段叻 是有一点点的紧张 可是后面的人吓到喊到不懂什么样  炸到 还有那些对白 都给我猜到它要讲什么的 我跟家雯说都不好玩的 哈哈 全部问我接下怎样 我说接下来就做完了咯 哈哈 其实我是想把那些好看的片段写出来的 不过讲出来就不好看了 还是自己去戏院看好玩点 哈哈
看完戏boon jian讲他没有那么早走 我哥就说他到了 叫我出去等 我说顺便载埋你回咯 然后跟倩仪她们讲声就走了 今天就这样过咯 不过我忘记了要买东西 其实我是记得的 不过走走下又忘记了 走走下又记得 不过最后回到家才想起咯 我要买album 还有指甲水 如果明天有出去 就明天买啦 记得啦 谁记得的话记得通知我哦 记得买东西
加一些料 算是独家猛料来的呱 哈哈 我是亲耳听回来的啦 不过当事者讲一点点又不接下去 所以就只有那一点点罢了 boon jian自己跟我说的啦 他说很久之前就喜欢诗婷了 可是我问他为什么今时今日才有人传的 他就马上封嘴 什么都不跟我说了 哈哈 他说不要跟我说那么多 怕我乱讲话 算了咯 不讲就算 回到家之后发生的事情 我跟美珊说我看了童眼 她说星期六可能没有跟我们去看戏 因为不想看 然后我跟他们说31日万圣节 pyramid有活动 晚上8-9点30 我很大可能有去 因为除了圣诞和新年以外 万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来的 去年是在1utama度过 今年想跟朋友过 诗婷说我去她也去 倩仪也一起来 其他人就不知道啦...今天我好像的最很多人咯 整天加起来有三个人一起shoot我咯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啦 什么都抓我我来骂 可怜 算 诗婷讲的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计较 好了 大概就这样啦 我知道还有很多细节没加进去  其实我也不想的因为太多了 大概今天就这样啦 有什么不清楚的星期一问我 现在我记到的只有这样多 其他的我想起才加下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