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一个人的行李--戴佩妮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么好假装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来 我自己扛 天气好or天气坏 有什么好紧张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开始开始流浪 我要一个人去东京铁塔看夜景 我要一个人去威尼斯看电影 我要一个人去阳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剧 我要一个人去纽约纯粹看雪景 我要一个人去巴黎喝咖啡写信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透透气 do do do do do do
向右转or向左拐 有什么不一样 反正每一条未知的路都有未来 我和谁在谈恋爱 有什么大惊小怪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早已早已离开 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 我要一个人的通宵看完鲁迅的背影 我要一个人呆呆的在浴缸里 思考阮玲玉阮玲玉 我要一个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个人的书局和志摩谈情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彻底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么好假装 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行李 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空气
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到底...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 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其实这三首歌里面的歌词有点像今天的我 不懂为什么 只是有点奇怪的感觉啦 可能今天一个人在家的关系吧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就像到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其实我也不懂我是怎样的人 我只是知道我不是一个正常人 因为我没有一点正常 也许是我根本不想做个正常人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人在不开心时会哭会发脾气可是我不会 所以我不正常对吗?哈哈 对自己坦诚多坦诚我自有分寸    我对自己是坦诚的但对朋友就不是100% 可能我还不能完全无保留的相信一个人 就算我有多想说某件事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所以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心情好或坏有什么好假装 天气好或坏有什么好紧张 放松一下 让自己的思想成熟一点 哈哈 只因我不想打扰  所以只好假装看不到和听不到 最后结论是我不懂自己想怎样 哈哈 我知道关于自己的就是我有一点点的人格不正常 哈哈 不会解释 可是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啦 还有一点自相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