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靓仔 哈哈

哈哈 突然心血来潮 想看看帅哥 不过也是蛮普通的啦 我蛮喜欢他们的
可呢因为帅吧 不知道 哈哈
这个是陈浩民



哈哈 怎样 不错吧?接下来有方力申









  他们两个都是歌手 两个都是演员 感觉如何? 为什么今天会讲起他们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直以来都觉得他们不错的下的可以介绍一下 哈哈
嗯 晚上去1UTAMA时候本来打算买一件jacket的 因为我发冷和我很喜欢jacket 可是买不成 有点不开心的 然后回之前走过romp 爸爸走了进去看衣服 就知道他要买一件jacket来补偿我 哈哈 他看长袖时 我知道那是男装来的 不是很适合我啦 想走去看女生的jacket 他问我要不要买 当然想买咯 因为都很酷的 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是就是男装  女装我又不是很喜欢虽然很美啦 然后本来打算买长袖的 我又觉得没袖比较美 就买下了咯 我看中很多只是要在短时间内选出一件我不知道要怎样选所以这件也还不错啦 哈哈 下次出去可以穿了 妈咪也说不用穿哥哥的了 其实看衣服的时候我选男装时 有几件衣服很适合某个人的 脑海中一直闪出他的画面 好奇怪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