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很羡慕她们有这样的妈妈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感想特别多 多到难以形容 也令我难以入眠 我很羡慕美珊和诗婷有这样的妈妈 她们与妈妈之间无所不谈 感觉上很像朋友 虽然偶尔会骂架可是总比什么都不说来得好吧 想到这些足够令我流泪了 怎么说呢 应该从我四五岁开始说起吧 我已经忘记有多久了 只是知道有一次跟哥哥一起看电视 突然妈咪拿着藤鞭走出来骂人了 好像是有人做错事 要我们承认 那时我们两个都不认就被痛打了一顿 最后妈咪还是要我们其中一个承认做错事 不然就继续打 我应该是害怕过头 明明不是我做的又跑去认了 结果之后的每一次只要有人做错事 认错的一定是我 是我太好欺负吗 为什么我那么傻 因为怕被打就去认错 的确 还记得有一次 那次可以说是毕生难忘的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静茹出世不到一年 某一天早上 以前我都很早起身看电视的 以前家里都没有电脑 所以很喜欢看电视 我在楼下看着电视 差不多全部人都起身了 妈咪拿着藤鞭跑下来问今天谁进过我房间 还弄坏了妹妹的蚊帐 那时我很莫名其妙 因为我在看着戏 还准备出去吃东西 哥哥说是我弄得 我说我没有进过他们的房间 我很早就在看电视了爸爸起身妈咪问他 是谁弄坏的 爸爸想都没有想就说你女儿啦  我很无辜的被痛打了一番 妈咪还骂我讲骗话 做错事不承认 公公有帮我讲 会不会打错人哦 婆婆抱着哥哥因为她最疼是他 怕妈咪打到他 连住在隔几间的五叔全家都跑过来看 看妈咪怎样打我 最后妈咪想到在早上是哥哥在玩那个蚊帐 打完之后我就躲进房间里去了 我听到他们说真的打错人了 可是没人跟我道歉 只是换来一句你要不要出去哦 之后没人再提起 可能所有人都忘记了....
有一次出去不懂做么了我在车里唱歌 然后换台 结果被爸爸骂了 我哭了 没人知道 不久后停了 当他们再问我东西时我又哭了 最后他们说以后不要带我出去了 那次之后我再也不哭了
到现在大概一年只有一次会大大声哭吧 或许连哭都没有 很久没流泪了 偶尔一次也不错的 问我现在为什么不跟他们说话 因为我不喜欢他们 记得我说过一些很伤感情的话 其实那些是我想的 可是不小心说了出口 我真的很怕 我知道我不能把那些话说出来 只是还是说了 弄到更没话说了 我不讨厌他们 我只是不喜欢一睡醒就要被吩咐做这做那 一回来就被骂 整天都是骂人的声音 很烦很烦 一回来就说我这样不做那样不做 不是我不做只是没你们想象中的好 我不喜欢只是我做 为什么梁静茹不用做 我像她那么大的时候都已经洗厕所 洗碗碟了 可是为什么她不用做 不公平 为什么我做任何事都要被骂 为什么不叫哥哥做 骂他不是好咯 为什么一定是骂我 为什么哥哥可以出去玩我就一定是不可以 他form1参加团体活动就可以 我呢 为什么我不能尝试过团体生活 哥哥做错事骂我 妹妹做错事也是骂我 有一次中秋节哥哥玩火烧了整个草原 结果回到家又是我被骂 我在家玩的啊 为什么这样都骂我 这些东西过去就算了 不要再提起了 不要管了 到现在他们会问我为什么无端端发脾气 现在到我不想跟你们说了 虽然有些东西是很想跟你们讲的 可是当我开口 第一句一定是问你再讲什么 因为你们不曾用心听我说话 只会觉得我说的是废话 我交的朋友虽然不喜欢读书 可是他们不是损友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虽然很想告诉你们我的思想 对不起蘋道不同 你们不会明白我 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 在那之前单纯的我已经长大了 会独立了 我不再哭了
本来昨天打算出去的 可恶的哥哥 把车驾走了  我说我要去倒数的 没有人给反应我 结果在家在自己过 还好有俊逸陪我倒数 在十二点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我骂哥哥 又讲不出去 结果把车驾走了 自己去倒数 不带我去 我很不爽 有点想哭 那时我还在看着书 然后爸爸讲看那一播有烟花看 我说都过了十二点 哪里还有烟花啦 然后更欠打的是梁静茹 无端端抢走我看着的书 我整个不爽了 我就开电脑不要理他们了 妈咪讲了静如一下 我说没关系 我不看了 以后不要叫我帮她做任何东西 我不会再对她好了 对她那么好他这样对我  一点礼貌都没有 算了 不会再带她出去了 自己保重啦 我真的不爽了 就这样我整晚睡不着 还哭了
爸爸妈咪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没有像你们的儿子那么好 我知道我做过很多事令你们很难过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如果要我改变 我需要时间 我知希望有自己的空间 我会尽量做到你们想我做的任何事 可是那个一定不是现在的我 我要跟朋友出去玩 我要自由 我要安静 我不要你们了解我 我不要你们吵架 我不要.............唯一 我感谢有着一个家庭 我是幸福的 那些都过去了 我是开心的 你们是爱我的

1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那。。。。你要和我换家庭吗?我求之不得哦~
下次你可以直接打电话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