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工作~忙忙忙~

刚刚第一天过去了~我还有半个月~哇~想到都累~然后昨天ann g问我 要不要接下去做~其实我可以的 然后刚好跟我下一份工撞期~因为也是9-18 没办法咯~他们工钱都很高~没有理由不做的~
要帮他们找人咯~有谁要做啊?一个星期罢了~
接下来我感觉会越来越忙~都没机会冷静下来咯~因为接近放假~很多东西忙~忙 忙 忙 
没关系 可以很好的^^

今天蛮忙得~有爽有不爽咯~爽是在他们面前 卖了不少东西咯~不爽是开错单结果被人骂~还要被(ANSON)他们酸我~我不懂价钱啦~然后51.9变成39.9~  之后因为我被骂~他们担心我会很不开心或哭出来~因为我只站在旁边不出声~我都不懂可以怎样~他们讲呢~开错单没有关系的~不用那么担心~不懂价钱可以问了他先~给他这样讲 我更没话讲了~因为我问了另一位大哥 他讲不懂几多钱~我才写下去的~算了咯~然后那位大哥一直看着我咯~他真的怕我不开心啦~他问我卖了几多个?另一个帮我讲2个咯~他问我做么另一个没有回来吵我的~!哇~一直在酸我就是了~ 我讲咯~都是你的错咯 为什么不跟我讲价钱~然后带过一下咯~有客人来 我没看到 因为我在帮他们排货
他们讲咯~有人有人 哈哈 他不是在看night cream~哎哟 走了走了~
哇~好酸哦~不想里他们 又不可以哦~haiz 可怜~
然后问我昨天的sales~ 我讲百多咯~他讲几百才可以的~
结果算给他咯~104.9罢了~他讲那么少的?~哇~又来酸我!惨~
然后今天开始不是自己一个人做了~有另一位靓女陪我~哈哈
他比较惨 10-10~不过工钱比我高~好妒嫉哦~哈哈 算啦 不用太介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