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倒霉倒霉~

最后几分钟放工时间 遇到客人买东西 结果我以为等他们给了钱才走的~可是他们讲还有其他东西要买 所以我把东西放去cashier 就跑了~明天还不懂拿不拿的回收据叻~
第二惨~放工后 跑着去找爸爸~因为我迟了~加上我叫爸爸等我的地方是斜坡来的 就要用跑咯~我也想快点回到家嘛~然后他没看到我 就驾着车走了~我又要加快速度跑咯~真的是气喘到~ 我又追不到~然后后面来了一辆的士 之后他就停在爸爸车后面罢了~我也还在跑着啦~那辆的士就已经是停了车的 还有人准备上车 我差不多要过那辆的士的时候 那个番薯司机竟然无端端端开门~
我就差点直接撞下去~不然就给他的门打到~我也不懂是什么情况了 突然看到他开门 我也闪不到 直接用手挡咯 然后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听到很多人喊罢了~之后就继续跑咯~终于追到了~上到车完全讲话都没有力~之后就回家咯~
今天很开心咯 我终于开单了~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开单了~^^
然后又要换时间了 我觉得自己很麻烦咯~不过我不想跟钱过不去~所以麻烦点也没关系^^
这几天都不懂什么事 我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 就会突然头很痛 然后就很累很累 ~也好的可以早点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