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在SS2失踪记~

嗯 今天去training咯~蛮无聊的~他们讲当在卖的时候 是要讲马来文的~哟~我最差的 跟他们看着我好像很什么酱~马来文差到他们都不懂怎样讲我咯~自己看着办就好啦~
哟~都不是第一次去 都会在那边失踪的~的士佬都是你的错咯~不懂载了我去哪里~(SS2 mall)
在那边一下车 我都不懂要走去哪里好~之后走走下 感觉就像走了进迷宫酱~进了去出不来~
都是屋子来的 店就是理发店来的~然后不懂还有什么啦~
之后走走下很不对路咯~结果找人求救~我都不懂要找谁的 
就找俊男咯~很厉害的是他竟然会路咯~
我就走了很多冤枉路咯~之后走回大路~累到半条命~又饿又累又热~好像很惨那样~
完全分不到哪边是哪边~就在巴士站停留咯~本来叫爸爸在我回的 
他讲他不得空叫我自己保重~算了咯 就坐在那边等巴士咯 可是又不懂要搭什么车
就搭的士去1u 找妈咪咯~之后我问的士佬 知不知道up town2 在哪里 他讲不知道~
问我要去哪里的?我讲我要去1u 的!我没有钱再兜来兜去了~真的是啊~今天带30++用到完~
 20是搭车的~10是电话的~ 哇~如果我没有带钱我看我就在那边发傻了~哈哈
然后去到那边就去吃东西咯~找朋友聊天咯~也没什么好做得 都没有钱了~哈哈 破产了~
明天再去过~差不多回到家的时候 angie打来~我才想到 我忘记跟他讲我没有上去了~等不到我 一打来就讲我吓死他~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就狂say sorry咯 害人担心了~明天再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