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啊~头很痛很痛~

今天做工 跟昨天一样~都是坐着等放工~一去到就坐在那边 坐到放工~真的是闷到~
然后突然就头痛 头痛 头痛到~整个人就静静坐着不讲话咯~
然后今天ann-g有来看我~哇 刚好在有客人的时候 不懂是好事还是不好~因为我在serve着一个人的时候 他来~还眼津津的看着我~我就吓到啦~一下子就两个人都不懂要怎样好~之后他跟我讲 他是ann-g 才不用理她罢了~ 还有就是还好给他看到我有serve customer咯 没有一直坐在那边~
虽然我都只是坐在那边~不过有客人我还是站起来的~所以咯~然后他问我sales~我很坦白的讲 没有 还好他没骂我咯~真的很吓倒咯~他还问我怕吗? 我就讲还好啦~没想到就是他来的 看到他我是吓倒一下罢了!
然后今天看到那些香水 哈哈 全部都很美很可爱的咯~当中最喜欢就是harajuku lovers 这个牌子咯~因为都很可爱啦~还有一些都很精致的~
不过~全部都~上百的~还要不是一百~真的是~
今天也看到一个bag蛮普通的美咯!~知道要几多钱吗?
600++还要是扣了的~!omg 很夸张咯~kliping~很贵咯~值得吗?
下次我去timesquare 看就是了~哈哈
loreal prom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