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无聊篇~

我的手 由昨天的黑青色 变成黑红色~ 我的手看起来就像被人打来~有个更废他问我是不是跟人家打架来~我很久没打了啦~!哈哈 他问我是不是被人虐到的~我都不懂怎样答他好~
然后算过来 我的komisen有大概20块这样咯~不多咯 5天~haiz 因为我没有认真工作~所以没关系啦~
明天有一个training~其实之后我想去唱k的 不过一个人~还是算了啦!~就这样啦~
没心情写~因为好像弄到人家不爽了~haizzz
然后就突然找有成聊天咯~差不多啦~
之前
之后
还有跟同事去吃东西


认得吗?

pig pig 猪叻~^^hello planet有卖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