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又不在家~

又出去咯~去佩思的家 其实一开始的目的都不是去他的家的 因为本来打算今天去买巴士车票的 前天世章讲巴士票一个月后才有~所以就算了咯~可是我又约了他 她也叫我出 我反正都约了我不会讲什么的~然后第一次去她家~我的感觉就是 他房间很小 我觉得她一定会很想念怡保的房间吧~因为那时他的家是很大的 现在就真的很大差别咯~
去了她家 晚上就去meet志康咯 跟他谈生意 谈旅行的东西~可是诗婷打来 我觉得她有东西要跟我讲可是就是没讲出口~志康讲他也觉得我们的trip一间房就已经够了 因为聚在一起不会觉得那么无聊 大家在一间房里可以谈天 什么的 他和我想得都差不多~不过要坚持两间房 我也没什么意见啦 一间房两间房 都没什么大问题的~一间房大家就可以一起聊天咯~两间房就比较难~哎呀 我都可以就是了~然后我们都可以咯~其他人就不懂咯~
出去出到晚上才回家~突然也觉得很累咯~就睡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