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休息=失业~

时间又来到八月了 今年真的享尽做工的甜酸苦辣咯 慢慢我变得不想再做下去了 可能真的明年就跑回去读书 可是我还没想通要读什么~这个是最难有最头痛的咯 目前还有一个大难题要我去解决 我不懂他们怎样啦 明明就简单得一个旅行 为什么要弄到那么多问题~一直都讲我怎样都可以 可是到最后就弄到多多问题 问你们想怎样 你们又讲下停下~去pangkok 豪华旅行团都不需要用到500++ 你们还打算要一千 真的不懂要讲你们什么好~玩好吃好 正常咯 可是住就真的不用那么好的咯 因为我们不会一整天留在那边 所以就算再好我们只会在里面冲凉睡觉罢了 所以太好也不切实际~而且我始终觉得大家挤在一间房是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懂你们啦~我还是那句咯 我都没问题~只要你们跟全部人谈好 大家讲OK 我都没问题~
然后突然又想到一个大问题~上怡保 住不是问题~因为我一早就已经有打算住哪里了~问题是交通咯~我不懂车怎样啦~要借车驾 我还没问 不过通常就不是问题来的~
问题是一辆车可以坐几个人?我们有几个人去~要你们搭车有没有问题?晚上要出去怎样出好?还有一个我觉得诗婷应该会赞成的就是晚上我们下夜店~哈哈哈哈
问题就是交通罢了~怎样好? 叫俊耀他们借车?不容易的喔~因为他们要在昆仑喇叭上和丰~路程45分钟~然后他们也不懂会不会去~然后上怡保也要半个钟~天啊~做么这样?又到时才算?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咯~

八月失业啊~突然没工作~haizz~这个星期要约出来谈吗?看你们怎样讲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