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倩倩~看看^^

有时也不懂什么事 就会一整天心情不好 之后又会突然好起来~
都没人惹我为什么还是这样的?本来约了人出去的 因为心情不好就延迟延迟~
有点不爽啦~今天在家在家 其实有很多事情做 就是没心机做~ 看着电脑又没事做
心情快点好起来就没事了~前两天心情都很好 今天又来发神经 不懂哪条经不对~
前两天虽然累还是会找事做 就算是昨天也突然很有收拾得心情 把客厅和房间都收拾了 虽然妈咪回来还是不满意~他对我做的事本来都没什么满意的啦 所以我也没理那么多 我做了就是做了~不需要理别人眼光~
然后昨天美倩打来~(他整天都打来的啦)谁叫我们那么好朋友咩^^ 自从他去了新加坡之后 每隔几个星期/一时每隔几天 都会打电话来 跟我聊天 一聊就可以聊上几个小时^^ 一时因为我们讲话的语气 他们会以为是谁打来~哈~不过他们也没问我啦~他叫我去那边读书 做工~讲我们一起修一样东西~可是我也不懂要读什么好~刚好昨天学院打来 是读旅游的 ~可是美倩讲他没那么大兴趣~不过可以考虑 我都可以啦~看咯 可能之后我们会有机会走在一起叻~
记得以前在学校 我跟他很好的~可能因为这样 很多人想把我们分开 都会在我面前打她毒针~讲他坏话~可是我跟他认识都超过十年了 他性格怎样我又怎样会不清楚呢~
我也相信在他面前 也很多人用同样方式在他面前讲我坏话~虽然不提 不代表没有的~这样也证明了 我们的友谊是稳固的~不会那么容易被摧毁~讲讲下 自从他生日过后我都没见过她了~ 不多还是有联络啦~不过一时也很奇怪的~我没有东西跟他讲 他也没有 都不会讲收线的~哈哈 反而会找些东西来好好讲慢慢讲~ 他一个人在那边听他讲很闷啦~不过昨天就遇到一个熟人-立邦
哈哈 还真的有缘 那么远都会遇到~还要是他昨天不懂什么事 走错店遇到的~哈哈 很废咯~不过也好多一个人陪她咯 他们也住在同一座楼 所以也不错啦~
不过他整天给我讲 出去不叫我~哈哈 因为他没有叫我一起去新加坡做工咯~如果他问的话 我会考虑的咯^^最够力就是他叫我去留意立邦又没有post关于新加坡做工的东西上wall~其实是开玩笑啦~然后他昨天休息 下星期才休息咯 可怜可怜 哈哈~他休息那天我就做着工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 前几次她打来 电话一响我就接了 他讲做么我那么快接电话的~ 因为我一直都拿着我的电话嘛~他讲都不可能那么快接的嘛~我就讲习惯了咯~哈哈

衰妹 快点回来啊~你讲请我唱k 唱足一个月的啊~我不会跟你客气的啊~哈哈 至于你要我请你吃东西吃足一个月也是可以的~不过就由我来选 就是maggie mee~吃足你一个月 哈哈 保你白白胖胖^^haha~没有的say no~ha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