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等下去看戏~

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跟朋友星期天出去哦 因为通常人家约我星期日 我都不去的 今天破例了~
等下看的戏是笑片来的~应该会好看呱~没想到我竟然不跟学校的人出 反而跟做工的人出~
刚刚才想起~哈哈~没有啦 也是约约下就忘记了的咯~ 我也不算是放飞机啦 因为我都没有答应过~我只是讲考虑看看罢了嘛^^

看戏~很开心啊~那部戏很好笑^^就跟joan 和她朋友咯~二女一男~男的好像很闲咯~ 不懂啦~然后今天我竟然会去看书哦~因为等他们 我走了去书局看书~还好啦 一时也要对某些事认真的~

然后我看到一本旅游杂志啦~



你们喜欢哪里?
一个是luxury sea villa beach pangkor resort
一个是pantai cenang deckchair beckon~
地点我给你们选~我其实没什么意见~我就觉得上面那张几不错下咯~ 你们呢?

然后看戏延迟了 3点多才看~看到来5点半 就去找吃的~结果找到去sunway那边~反正也是他们载我回~所以我也不管地点在哪里了~ 我们去上次跟诗婷和世章去的那间 steamboat~
哇~我的肚子好满足哦~不懂为什么~这餐他们请哦~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咯~他们请我吃东西又载我回家~哈哈 回到家~我找不到锁匙~叫他们走先他们又不要~结果尽我最大的努力找锁匙咯~哈哈 最后我都找到了^^就这样咯~
那位先生驾车 有吓倒我一点点啦~因为他在人家走那么慢的速度 走80隔人家~还要插中间过的那种~哇~有一秒我觉得他会撞下去咯~还好没事~他驾车有点像michael咯~不过他驾的车很稳咯 不怎样恐怖~哈哈~其实我上的人驾车就要对人家有信心~人家也会小心驾车的^^是因为坐不惯罢了~我也算是坐惯车了~所以不是什么大事啦^^

me and joan^^

晚上睡觉前 我好饿哦~呜呜呜 不想弄东西吃~很懒啊~今天也耗尽能源了~是时候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