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整身伤~

什么伤~我的手突然黑青了~真的是痛到眼泪都差点飙~
早上冲凉的时候还死命大大力擦擦擦 然后没什么了的 也没有黑青什么的
去做工 在里面坐着讲话 突然我觉得我的手很痛 一看下去 整大块黑青 还不止一块 OMG~
然后那边有个姐姐讲是给水鬼咬到的~ 我讲不是吧?然后我觉得我快哭了~
 然后讲回家用鸡蛋去滚他就好了~然后休息时去以前做工的店找人家讲话咯 然后他问我谁打你打到这样~ 我讲我也不懂哦~都不懂几时弄到的~然后回去后 突然给人一拍拍下去~哇 痛到~好啦 等下拿鸡蛋滚他就好了
嗯~今天一早就开单了 然后~哈哈 还有看到很多靓仔咯~不过都是中国人来的 他们还在我的counter看眼睛 哈哈 我看到一直在那边笑~他们也看着我 对我笑下咯~最好笑是因为他们把眼睛瞪到大大 然后在那边讲话~哈哈 其中一个还很像rain lee的了哦 那个士林靓仔~哈哈哈
然后又遇到昨天来看口红的那个客人 他们临走时还问我今年几岁~好像怪怪的咯 我样子看起来很老还是怎样? 哈哈 今天都不怎样忙 不过都比前几天好生意咯^^
嗯 就这样啦~
化妆后的我~

其实都没什么改变 ~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