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单身很好~拍拖没什么不好~

今天是星期六吗?今天生意不好~真的很差~哇~闷到~超想睡觉咯~不懂什么地方来的~又冷又清~弄到人家不能专心工作~哈哈
然后其实最近头蛮痛的~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有人追咯~我不是在仙啦~讲真的啦~很烦的咯~
刚刚让自己清醒了~现在做工那边又来一个~
讲真的咯~做工那边讲好样的没几个~然后聊得来的 是有几个啦~
昨天突然有个人为了要找我聊天进钱去我电话(伦)~我知道他都点不对劲的啦~其实我也没什么想要理他的~可是不懂啦~算了啦~然后sms到晚上咯~讲样子他没有 讲feel更没有~
讲样子 在做工那边wilson我更看得上眼咯~只是一个可以普通哈拉的朋友咯~因为跟他讲话也可以蛮废的 开心就好那个感觉咯~
伦呢~他连讲话都不敢跟我讲~之后给我感觉就是好像在追我~可是我没有问啦~也没有理由突然跟人家讲我不喜欢你的~等下人家讲我都没在追你~不是丑到暴了~所以我也没讲什么啦~等他自己醒目咯~我不要问 当不懂就算了啦~之后他讲要请我吃东西~帮我做sales~ 哇~我都是不喜欢他~做什么都没有用的啦!可以怎样?哎哟~很烦的咯~ 然后我直接问他~你很有钱是吗~
他讲不是啊~ 其实完全就没有理他的意思 只是讲很累要睡觉了~带过~

真的这种生活不适合我咯~我试着跟他讲我自己不是很好罢了~可是我知道我讲是没有用的啦~真的不懂要怎样好咯~只希望这半个月快快过去~可以逃离这个地方就好了~

今天也很奇妙的啦~看到美琪~那么就不见 就在做工时见到~…^^ 也很好啦~哈哈~
讲这样多 其实今天结论是~我暂时都不懂想怎样~
单身很好~拍拖不是不好~
我不反对拍拖的 只是对象问题~哈哈~看情况咯~暂时思绪是混乱的~不用管那么多~
美倩就爽啦~落得清闲~ 他不是没人追啊~只是都能以最好的方式解决~羡慕~没有啦~
她和我都知道~立邦想要追她咯~因为现在立邦在新加坡 跟美倩住在同一座楼~现在是美倩那边的仅有的几个朋友咯~我有告诉她啦~不要排挤他哦~不然她的生活会很难过~看到她之前朋友都没几个的时候 真的很想出去陪她咯~跟她一起做工啦~难得有朋友 不管他是不是都没关系啦~相信自己观点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