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loreal giant~

第一天~累啊 脚要罢工了~哈哈 然后在那边认识了几个人咯~一个靓仔~哈
他卖礼篮的~然后早上一直看着他咯~下午才走过去跟他讲话~
然后哈哈 跟他讲话我一直笑不停~她问我有没有朋友要弄头发~可以去找他朋友^^
我暂时不要咯~
然后 那边不能带电话进去的咯~结果早上我的宝贝被逼留在外面 到我拿回之后 我根本不打算交回出来~哈哈~早上我还跟他讲 下午我一定可以拿到进来的~ 哈哈~本来就是的咯~电话哪里可以放外面? 然后他给他电话我咯 有生意找他~哈哈~
其实我不懂啦~我听他们讲 这里的人都不怎么好~可是我觉得还好啦~都会跟我讲话咯~^^
然后老板来~公司很多人都有来~
哇~恐怖叻~老板问我问到怎样?
我讲 刚刚排好没卖到~哈哈 吓死我啊~
然后接近晚上的时候开单了~ 整天没开单我会不懂怎样交待的咯~ 还好还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