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好白痴噢~为什么那个会是我~

今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怎么说呢~
就这样的~放工之后 伦继续跟我sms咯~聊聊下~他讲他同事叫他……我~
给你啦~第一个会想到是什么~
我真的顶不顺了~直接跟他讲我有喜欢的人了~
waliao~他装傻问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唷~我就知道 不应该这样讲的~很糗咯~如果我坚持不讲不问那会不会比较好一点?然后我讲发错信息~慢慢兜回来咯~很惨咯~这样下去也不好啦~所以~hiazzzzzz算了啦~不要再谈他那笔了~

今天有很多靓仔咯~真的是看到眼津津~哈哈 好像没看过酱~也好嘛~就看看咯~没什么的~然后一直在玩 很兴奋将~哈哈 然后对面坐着几个看得顺眼的靓仔啦~一直看着他们咯~可是一时也要换下眼界的~不然会很奇怪的~哈~然后我昨天看到一个很像周杰伦的(卖cctv的)今天也有来啦~然后他同事走过来~他讲觉不觉得他像周杰伦~ 哈哈 我讲有像啦^^没有很像不过有像咯~不过没有去问名字~ 都没走过去讲话~看明天还有没有做咯~才去问名字~哈哈哈 wilson明天会出现叻~好久没见到他了^^

做工最大享受咯~看靓仔就够了~…^^ 明天也要去认识下那两位咯~星期六就去认识那个雪糕的^^两个就是 一个周杰伦~一个卖电话的~他样子很可爱的~所以看他们明天有没有在~去认识认识下^^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