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好有魄力的一天

怎么说魄力呢~其实没什么的~就蛮有心机做工咯~
今天做到蛮开心的~因为我设定目标 开始工作~可是很难咯
我都达不到要求 可能我把目标定到太高了~可是我也很想达到啊~不过达不到 差也蛮多的~可以怎样 明天加油咯~最后冲刺咯^^
然后我的脸咯~又来满满痘痘了~很怕不会好咯~留印更惨~希望快点好啦~^^
还有就是朋友要借钱咯~我借是没问题的啦~只是那天又被妈妈骂了~
没有理由10多年朋友开口我都见死不救吧~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所以我一定会帮忙的^^不用担心~
最近听到一首歌很好听~就是郭静的^^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我可以说是大赞咯~因为真的好听 看得出来 歌一出一定会很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