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最佳损友出街^^

哈哈 最佳损友聚会~今天又去唱k~结果还弄到很晚才回家~
有好有不好咯~ 好就是玩到很爽咯 不好就是太迟回家~好像有点过分了~
我知道啦~下次要记得不要玩到那么夜就好了~不想他们担心~
之后最近也喜欢了看书~今天竟然会躲进书店看书咯~
还有今天去公司拿东西~哈哈 我跟她要求拿一张电话的信哦~费事我的心肝不能拿进去~
会很心痛的咯~早上就跑了进公司~就是因为要上公司才会出去~不然又是一条虫呆在家~
哈哈~其实也不完全在家的~本来今天很忙的咯~算好了去公司 去学校 去公司 之后去喝茶的咯~
之后他讲要去唱k~如果去学校的话 赶不到回来去唱~我又不想扫兴~本来想改期的~明天他又不得空~星期三又想在家又想出去~星期四就要开工了~所以不要扫兴就去咯~就推了学校那边~星期三才过去~哇~有的忙咯~去学校之后又要再去公司~真的很想不去咯~很累叻~
我真的出街出到怕了~他讲在家不是更闷咩!我是出到怕了 在家也没什么不好的~哈哈
然后把事情推去星期三咯~可是那天还有其他东西做的咯~
哎哟 很烦啊~

早上去公司 妈咪载我去的咯~本来载埋我会去搭车的~可是就是因为ang-g拿信给我 拿迟了~就被逼要自己回咯~因为拿着一大堆东西的关系~就要硬着头皮走进7eleven拿纸带来装~好不好意思哦~哈哈~然后找路去车咯~因为上次乱走有阴影了~这次就蛮怕的咯~之后因为大概也懂方向 很快就走到巴士站了~问题又来了~在对面还是这边搭呢? 我真的不懂~之后我问一位安娣咯 结果我感觉到我好像在被她点~ 他跟我讲不会路 结果叫我在这边搭车~好冷咯 最后因为不确定就搭的士咯~十块就这样又飞掉了~呜呜呜~没办法~去到陌生的地方就要付出代价~
然后我看到那天我走到的那个地方ss2~现在才知道~其实如果当天我走多几步就到大路了 很快就可以到kelana jaya LRT那边了的~现在我知道咯~不过我应该不会再那区出现了吧~就算是也不会再迷路了~因为那天我可以讲就是走完整个ss2了~现在我都会走了~就刚才所讲走多两步就去到大路了^^

之后搭巴士去parade咯~因为约了他一点唱K~当时才12点罢了~就闪了进empire的大众书局看书~看到一半 诗婷打来~一看钟都差不多够钟了~就慢慢走过去他家那边咯~是咯 还有一件事 今天遇到puan liang~原来~他退休了~数学老师* 看到他 我认得又不认得那样~都不敢直接叫老师名字~haiz 梁伊茹 真的是啊~
然后2点才去唱k咯~唱到七点咯~sherry问我明天要不要出去~我直接傻了 心想又出?可是我是想出啦 我没钱了 所以就推了~下次咯~要等一个月多过后了~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又再一次放飞机~因为不得空咯~很忙啊~哇~唱到七点 爽是爽~然后我又赶回家咯~因为太夜了~没试过那么夜搭巴士~还有就是~因为唱歌唱到沙声了~俊男讲他声音变了 我声音没什么变~我心想这样也是好事来的!因为这样就不会被怀疑咯^^

 我的最佳损友^^
私人送上照片^^

晚上9点回到家咯~其实他们会不爽我整天出街 所以明天还是呆在家比较好啦~我也知道某程度上我试过份了~所以i know how to do de la…^^ 上网遇到一个怪人~明天约我出去 我直接找人喊救命咯~ 哈哈 我看我明天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啦~很危险咯~就如他所说的 我不是无知少女咯~ 虽然他讲到我蛮不爽的~可是我知道自己的防御不弱的咯~ 所以看咯~就直接将不得空就好了吗~我问了sherry咯 他好像没什么兴趣咯~没关系啦~看怎样咯~我不跟怪人出街的~其实我想找allen的 不过我以为去公司 我找他咯~结果pyramid~no way la~i dun wan to go liao^^
我真的吓到怕咯~不想单独跟不认识的人出去~我不能~办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