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家常对话

那天妈咪突然坐下来跟我谈天~其实那个感觉就是怪怪的咯~可能我跟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谈天了吧~ 谈也没什么的~ 
就突然她问我:拍拖了吗?
我:没有啊~做么突然这样问的?
妈:有男生追你吗?
(全部人看着我)
我:没有啦~
妈:如果有人追你,你会怎样?接受他?还是什么?
我:(都不懂怎样答)我会跟他讲我暂时不要拍拖咯~做么叻?
妈:会想就好咯~那么小拍什么拖~不过要拍拖也不是不可以 不要乱乱来就好了~
我:什么乱乱来哦~
妈:不要给人骗了啦~
我:我样子像那么好骗哦?
妈:是啦 整个番薯酱~
对话完毕~其实我也懂为什么她会这样问的~上个星期整个星期没有做工 就整个星期不在家~然后几年前的老毛病犯了~就是晚上一直在玩电话 电脑 不睡觉咯~(几年前也是八月)所以我都知道什么事了~

之前跟朋友讲电话~美倩啊 诗婷啊 还有佩思啊~也被骂过~因为我们讲话都是用不同的语气讲话的 之后他们一问 我讲女生来的咯~他们也不会不信的~哈哈

不过现在这个时候还不是很适合拍拖啦~迟点先啦~那天突然来一个警告 其实他们的意思是不要那么快拍拖~所以自己会do lo~haha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来来来~看几时得空,我们去拍拖XD

Unknown 说...

哈哈~我不得空拍拖啊~忙到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