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ANSON

今天好无聊哦~没什么人做工 没什么人走街~就连wilson都没又来做工~他没有做了吗?然后要面对后面点的那个伦~今天都闪到远远的~我不懂要怎样跟他讲话啦~哟~
今天周杰伦没有来~大家都没来~一个靓仔都没有~真的没有~也不算没有的 还有我的排货的大哥咯~anson~哈哈 因为没什么人(还有为了闪人)特地走去后面帮忙他排货呢~我是不是很好人叻^^其实他很会开玩笑的~可是见到我就很喜欢弄我咯~那天写错价钱就是他一直讲人家不是看晚霜的咯~他还要我用广东话跟他讲话 我不懂啦~看到他们我会不经意讲华语的~哈哈~讲就讲咯~没怎样的吗~只是看到他好忙我帮忙吧了~他还穿西装去排货咯~真的是~哈哈 我问他做么穿西装 他讲星期一要穿到好看点~哈哈 原来~然后他问我十八岁哦?可以的话继续读书咯~又是一个叫我去读书的~好啦 我会考虑读书~等我闹够了~哈哈~
我问他几岁 他叫我猜~我讲24咯~
他讲那么准的~是不是看过他ic来~哈哈~我讲档口没人 我回去先~不理他就走掉~
然后其实还蛮爽的啦~就特地帮忙人家做东西~反正我的空^^帮靓仔做东西 还可以看人家^^haha~不懂几时还会看到他呢~可能今天是最后一次吧~星期四如果他还有来一定问他拿facebook咯~虽然我有他电话号码~不过工作以外的东西就没有拉~哈哈~
然后还有另一个排货员咯~他叫希~
今天很忙咯~下午六点都还没走~ 哈哈 是p&g公司的_kok hing~其实也见过很多次了的~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啦!~就这样咯^^ 刚帮anson排货的时候 他叫我帮忙 他看着我讲~不用紧张 慢慢来就可以了~你可以的~
我看着他笑下~我怕又弄跌什么东西  我真的很小心在排咯~
每次他看到我都好像笨笨的样子 难怪的~哈哈 还要每次排东西都弄跌 所以难怪他会这样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