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又到了1223噜~哈哈~

梁伊茹一年来好像没有成长到多少哦~
回顾一年好像有点不堪回首的感觉~

从去年圣诞节开始~乱水~乱玩~然后过了生日好像才比较好一点~
一年来~我站起来了~刚刚跨步走出去~又跌到了~
然后呢~才想定下来~就发现原来是我想多了~

还有呢~本来不是很好的朋友~就留下来了~
感觉很好的~互不往来了~我都有今天了~大家离开了~剩下我一个人了~
虽说你们还在~但是其实你们都不在了~
去年一起过圣诞~一起跨年~今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也好啊~告诉自己过了这个星期~就要好好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虽然也不怎么有目标~但是还是跟今年一样的吧~
努力还债~这次一定要成功哦~
至少~努力了一年~虽然不怎么理想~成绩还是有在的~嘻嘻~

今天就收到礼物了哦~圣诞节的感动出现了~
哈哈~谢谢ophelia~小小的心意让我有至少的一点点动力~让我看起来也没那么颓废~
哈哈~今年呢~贪玩的我呢~的确伤害了几个人的~
一个是kenny~真心对我好的~结果过不了一个星期~
然后是家雯吧~虽然那个是人为的意外~我知道我的责任是存在的~
少了你也是后果的一部分啦~
最后是kit仔咯~都说太用心对我好不是好事来的~已经跟你说过了~
本来我是想等你甩我的~大概一年时间~你自然会放手的~
可是对不起同一时间我爱上另一个人了~我不能分心同时对两个人用心~
而且会让自己很矛盾~所以我选择一走了之~
但是结果~你把我拉出来时~又把我推开了~我又狠狠的摔倒了~
只是这次你没选择离开~只是站在一旁~
哈哈~不知道~你会走过来再把我拉起来~继续一起走~
还是等久了不耐烦了~先离开了~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站起来哦~多一个星期吧~
站起来~再找路走~哈哈~

我不后悔选择跟你一起~真的~
因为爱~所以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