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想念有增无减

好吧~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最特别是公司的笑话吧~
celine讲昨天她发梦到ophelia~
他们两个在同一间更衣室里面换衣服~里面还有个男的叫阿fai的~
ophelia对着他脱衣服~然后阿fai只穿着内裤罢了~
我觉得很好笑啦~celine应该是太大压力了~
然后celine讲她看到阿fai想到他的梦~脚有很多毛~
lol~我笑翻了~

然后就是ophelia给了我被害妄想症~
其实是我弄D/O 整天出错啦~看到blur blur了~
才刚开始就错了一张~很突然间她拿出来讲做么又错的~
然后我就改好了~今天只错了那一张罢了~
可是她每次出来就会拿一叠纸出来讲错了还是什么~
我跟ks就一直看着她~她就讲这些要拿去楼下的~
然后就一直走出来装水和上厕所~lol~
看到她有点精神错乱~
然后一直听到有人叫我~ks也听到哦~
可是我就har?没人应我~我跟ks讲 死咯~开始有幻听了~
哈哈~

然后就你咯~最近都一直吃面包哦~是因为想念我还是真的想变面包啊?
明明自己说没什么喜欢吃面包的~
倩仪约喝酒不会成事的啦~不用担心~因为小麦不会让她出的~
注定被绑死的家伙~我要喝也不会跟她去~因为她不喝的~
圣诞节我真的不知道会跟谁过~ks讲她朋友是tb~还有就是她的ex~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的地点都在巴生~感觉有点远~我不想去了~
你也回家了~我应该自己过吧~没关系啦~都成定局了~

下午去吃午餐~我觉得那间店的问题咯~有一阵怪味道~
弄到我跟ks都吃不消了~

然后你说跟ex出街不会怪怪的~可是如果单身是不会奇怪啦~
但是ks都不是单身了~真的不怪吗?
你说我也是跟ex出去玩啊~可是我哪有啊~
而且如果就算是也是单身的时候会这样做啊~
如果不是单身了 就不应该这样做~不是?
我不知道啦~
而且你不是我的ex啊~一直都不是~
只是我是不是~你才知道咯~
你都笑笑带过~我也不能怎样的~就算咯~
你交信了~恭喜你终于解脱咯~这次不要再那么容易被留下哦~

我呢~就还是在这里~不会走掉的~
今天很累~全身都很酸很痛~女人病~放工还带小银去冲凉了~
小银干干净净了~回家带静茹去吃了晚餐~回家就睡觉了~
真的累垮了~

睡觉前一直在听好想你~我想你了宝贝~
每天都很想你~哈哈~
晚安咯~爱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