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谈一个人的恋爱~

一个人谈恋爱~谈一个人的恋爱~感觉好累哦~其实不开心~
感觉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引起你的注意~
你喜不喜欢 开不开心 我都不知道~
我跟你说我想你了~你没反应~说我爱你~你也不理会~
爱你的动力快用完了~你知道吗?这样爱你很辛苦~
你真的要我放手吗?
突然我也好想跟你一样可以对我那么不在乎~
我不想学长大了~宝贝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我以为不离开可以改变什么~其实我什么也没做到~
其实你已经放手了不是吗?你只不过在等我死心罢了~
我怕了~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坚持久了会真的习惯了一个人谈恋爱了~
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很想赖在你身边~但是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喜欢我的感觉是不是已经消失了~是从你背对着我睡觉的那天起就消失了对吗?

我很爱很爱你~你知道的~但是你还爱不爱我~我真的肯定不到了~
我很想很想还是好好的~可是感觉有东西又变了~
我每天都会想你~我会主动的找你期待你的回信~
可是你知道吗?
我很想如果有一天我不找你了~你还会主动找我吗?
只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还是会先找你~
有什么想说的 我都会想第一时间告诉你~虽然你都会很迟很迟才读到信息~

其实我知道你会离开的原因~真的知道~
因为我和家人~我知道你是因为我家人你才选择离开我的~
就算那时还是爱我~
但是现在呢?还爱吗?可以跟我说吗?

我会让我家人接受我喜欢女的事实~
而且我会让他们都接受你的~我知道不是一时半刻可以改变~

但是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动力来源~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能再确定是不是了~我怕最后家人接受了~你还是走了~
我怕做了那么多最后变成了一湘情愿~
我是不后悔~只是我怕我太迟了~把你弄丢了~
坚持久了~偶尔会怀疑自己的信念~好想你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