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真的很难喜欢别人了

好吧~一早醒来在耍emo~
没什么啦~只是看到一个post~觉得讲得没错~
对我而言呢~是真的~
因为很认真很认真~所以根本抽不出来~没办法再次用同样的感觉去喜欢第二个~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我对每个人都说不上很喜欢很喜欢~
反而剩下的只有恐惧感~
很怕~再一次用心了~结果还是一样~

但是~遇见你的感觉很不一样的~你给了我相信爱情的勇气~
把我从我走不出来的迷宫给拉了出来~然后又掉进了另一个迷宫~
一直以为跟着你走就对了~可是突然间你又放手了~
我的天好像又黑了~我又迷路了~

对着上面我有了一个后段~就是当你重新准备好了~
还是会用百分百不保留的付出~
写作文我们都不会每次写同样的故事啊~虽然说写了一次很懒惰重新再写~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是会有新的想法对同样的题目~
所以还是不怕再重新写过~可能这个故事会比之前还没写好的更精彩呢~
可能就是因为改正了~拿到了更好的成绩呢~
重考的成绩往往比第一次高分的~不是吗?

我准备好好好去爱你了~好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百分百的付出了
可是~这个故事才刚开始~结束了~只是这次你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今天的搞作是去走了一大圈~MidValley~好久没去了~
然后装了一天美女~哈哈~还是很自我感觉良好哦~
然后呢~就买了一对新鞋子~











看到body shop的圣诞节包装很可爱哦~可是钱包不允许我买礼物给自己了~
所以就用电话留起来吧~哈哈~

你应该很忙很累吧~整个下午就不见了~
也可能是有新欢了不得空理我了~
今天是你妈妈生日哦~礼貌上是有wish她~原来今天也是kenny生日哦~
哈哈~我是真的不知道的啦~
今天jb的那个男的有找我~可是我说我不得空推了~

好了~走了一天很累了~要睡觉咯~哈哈~
才6点就要睡觉了~晚上不用睡了~
晚安宝贝~想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