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24~已经分开两个星期了

今天是平安夜哦~
可是一早出现在我脑里的都只是你~哈哈~想你了~
但是算算下~已经两个星期了~情绪不稳定了两个星期~
说好的圣诞节剩下一个人了~你选择回家了~
也挺好的~

礼物准备好了~10支圣诞拐仗~哈哈~

自己也送礼物给自己了~很多很多面膜~
好吧~看今天会有什么特别的~
静茹的生日蛋糕也准备好了~
静茹生日快乐~16岁了~要开开心心的~身体健健康康的~
越来越美~脾气不要那么暴躁~学业进步~等等~哈哈

一早就被约出门咯~albee约吃早餐~点心哦~哈哈~
做工迟到了一小时~然后今天美美哒去上班~
然後呢~你整天都沒出現過~所以是決定 不要我理我了哦?
好吧~ks還是有問我要不要去她的party~
kimmie也問我去哪裡~結果還酸我叫我帶sponsor出去~
我哪裡有啦~她就很多啦~
放工才決定跟kimmie出去的~
本來真的沒打算要去哪裡的~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出門了^^
變裝~準備出門咯~
然後放工後就去找他咯~然後吃飽了就去scott garden~
erm~甩掉uncle kimmie也是帶uncle出來~
不好玩~還覺得很無聊~整個晚上就是拍照 拍照拍照~
然後有leng lui 跳舞~跟她們喝酒咯~
沒怎麼樣~沒喝醉~但是很累~回家就倒頭大睡了~





還有一個就是~她們拉我上台跳舞~
好丟臉哦~哈哈~我都不會跳舞的~
然後~昨天整個look 只能用安全來形容我~
哈哈~kimmie怕我給吃掉了~讓我穿長裙~然後完全0走光的機率~
哈哈~感覺很好笑啦~第一次感覺自己穿到很安全~





然後呢~男的有很多啊~多數是uncle~最後有看到年輕的~kimmie要回了~
回家路上~好像有一點不穩定哦~我差點讓一輛benz撞到~
然後還是安全到家咯~

 然後~最後祝你也有一個美好的節日~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會好好的~是時候放手了~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