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不知不觉 两个月了~

宝贝~提早说两个月快乐~

可以的话~我宁愿没有跟你去槟城~那我们的关系可能不会那么糟糕~

你知道吗?我有一直想回这两个月我们是怎样走过来的~
每天都很开心~真的~我很珍惜我们可以在一起相处的每一个时间~
就算有时不能见面~我们聊天还是很开心的~

然后~会想起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会记得我们要一起到老~
也会记得我喝醉酒说过的傻话...
就是不管你有多少个女朋友~我都不介意~只要你不要不要我就好了~
哈哈~傻傻的~

我很喜欢你叫我傻瓜~因为我都是傻傻的~也很喜欢你说我是你家的小孩~
也很喜欢你叫我宝贝~我真的很喜欢你~也很爱你~

我不想这种感觉消失了~我很想很想在你身边~一直一直陪着你~
很想很想每天睡在你怀里~被你抱着就很有安全感了~

第二个月的开始~希望不会是结束~要好好的~一直都好好的~
过去不好的就改过就好了~接下来不要再这样就好了~好吗?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然后我去新加坡的那次




我们的第一个月~
你突然出现的那一次



我们一起睡醒的那一天

你都还记得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