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只想好好的睡觉 怎么做?

连续喝了三天酒~今天打算在家解酒睡觉~
你却一直出现在我梦里~我就这样醒了~
这个圣诞节还是哭了好几天~
梁伊茹~我快讨厌你了~干嘛要这样?
没有人想看到这样的你的~不要再装可怜了~
没人爱又不会怎样~她既然选择了~你就离开吧~
配角永远都不会是主角的~

我算后知后觉吗?我发现了你的谎言~
但是我没有打算要去揭穿你~
其实你没回家~只是她陪你过圣诞节~
其实一早就选好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知道我很好骗啊~因为大家说什么我都会选择相信~
但是相信应该这样被对待吗?
我没有生气~只是不是说好的当你选好了应该告诉我结果吗?
但是这样真的有比较好吗?

我还是有很想找你聊天的冲动~但是我一次一次忍下了~
家雯跟我说话~我很想第一个告诉你~
但是你根本没兴趣想听我说废话~而且在陪着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根本不应该打扰你~
我放弃了~我说过会一直缠着你~直到你回来~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没有把你留下来的资格~

24号那天我跟kimmie说~我说你会选择跟她一起~
结果我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你换了的照片~
我发傻了~可是我连伤心的资格都没有~
kimmie叫我不要再找你 不要再跟你联络了~
我说我还需要时间~很长很长的时间~
我说恭喜你~只是想告诉自己~不应该再联络了~
因为你选好了~也是好事来的~告诉自己不需要再努力了~
去陪她吧~不用理我了~真的不需要了~

今天整个下午我都在睡觉~
睡睡醒醒的~我梦到你了~跟我说你妈妈不接受我~
然后再睡回就梦见你来找我我们去喝酒了~
还有些零碎的是~在槟城的~
梦到我还是抱着你了~醒来眼泪流下来了~

这几天都感觉蛮讽刺的~我喝醉了~但是我睡不着~
一睡着脑里全部都是你~因为是你我醒了~
但是你有别人了~
albee跟我说她之前只是用那男的来气你罢了~
我只是你报复的工具~哈哈~
随便啦~这里是我说什么我做主~
你们的世界~我进不了~
活在陆地上的鱼本来就了解不了陆地上的世界~
但是因为不会游泳下水会淹死~才会站在这里动不了~


 雖然梁伊茹真的不是好好的~經過了昨天~準備好讓自己更好了~
還有很多很多個5公里要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