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准备回去了~你的假期也结束了

今天你就要回去了~我知道不能任性的让你留下来~
你也不可能为我留下来~哪怕只是一天~

明天正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了~
其实我不确定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的无所不谈~
还是其实我们已经到了无话可说了~

这次回来你答应过我几件事~但是都没做到~

这几天你都跟我说你很累~然后我就没有再说话的勇气了~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我们现在这样~
感觉上好像没有关系那样~
不讲话 不联络~好像只是我觉得有问题那样~

我生气 难过 你也不闻不问~
我只是想你陪家人的时候会想起我啊~
我其实很简单罢了~
会因为你跟我说几句话就开心的笑了~
也会因为你冷落而不开心~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这几天我是这样活过来了~
那天回来 我就开始跟kimmie讲我们的事情~
可是你真的表现的一点都不在乎~
跟她讲了很久很久~
第二天星期一~我在公司跟ks说 我们吵架了~
ks 其实有叫我去哄回你~问题是我根本不懂怎么下手~
她说我固执~
晚上~我本来回家了~过后才出去的~目的是银行啦~
只是一点小任性 是说你反正不理我 就自己出去吧~
所以才会跟jason吃晚餐的~可是当天你完全没理过我哦~

直到昨晚~我说我看了yes or no ~你才理我了一下~
但是那一刻还是被你破坏了~
你回复我只因为要提醒我会过来找我拿东西~
我知道啊~我记得啊~不用故意提醒我~
结果我还是emo了一下~

我想问个明白 但是你却只说你很累~
我真的让你那么累吗?
可以说你想我怎样做吗?
是不是消失了才会让你好好的?

昨天倩仪也找我了~一直跟她们聊你的事情~
也没什么~只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你知道吗?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和要乖乖的~是分手前她对我说的~
我真的怕你不要我了~我才会问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很怕被冷落~也很怕失去你~不要不理我了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不要不要我好吗?

萧子瑶~我爱你

你就这样回去了~T.T
我不想你回去~不要你回去~T.T
为什么会没话说了~T.T 我不喜欢~不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