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失眠又找上门了~原来是12月14日了~

午觉睡太多~加上惯性失眠~现在睡不着~
也没什么可以做~之前至少还有你会陪我聊天~
现在就只能看照片~回想以前的每一天~

萧子瑶~情人节快乐~

看着每一张照片~那些都是开心的笑脸~
之前我都用你电话拍照~你那边才是最多照片的~
我也没把照片传来我电话~没为什么啊~
只是觉得留太多回忆在自己身上~只会更放不开

我电话其实没几张跟你的合照罢了~每次都用你电话啊~
照片应该都被你洗光光了吧~哈哈~也很正常啦~只是我不舍得而已啊~
你才是洒脱的那个啊~
记得以前也是一样啊~照片被删完了~我也是没留底~
可能这些都是你们的共同点吧~其实不是我把你当成是他了~
只是你们都有着很多共同点~才会被说起吧~哈哈~

我很感谢你啊~就算我们分开了~在过去的两个月给了那么多回忆我~
真的~那些都是开心的~我曾经很开心过~
我做不到你的洒脱~我会尽量不烦你~但是当你想起我~我也希望还能聊天的~
即使我会放不开~不敢保证我会爱你多久~但是至少现在还爱着你~
可能像你说的~过几天就没感觉了呢?
只是我觉得应该又要很久很久才能真正的放下了

不管怎样都好吧~我已经尽力了~尽力的去把你留下来~
只是始终要离开的人总不会因为什么而留下~也只能说我并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让你留下来~
因为可能我只是水泡~没人会为水泡做些什么的~

Agnes伤的你再深 你都没选择不理她~
但是却选择不理我~我真的那么令你讨厌吗?
可能这就是爱情吧~你爱她才不会不理她~并没有那么爱我 才能做得到狠心吧~
我也感觉到我很像怨妇~整天的负能量满满的~
可是这是我~最原本的我~没人可以接受到的我~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被爱~哈哈

我还是想跟你说晚安~晚安宝贝~
虽然我不再是你的宝贝了~

少了可以在你身边团团转~我想再去找part time过时间了~
哈哈~突然觉得好喜欢上班哦~难得上班我会很开心~
我的时间太多了~我就是这样啊~都没有目标~去做工赚外快~很好啊~
你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暂时还没去找~应该很快就会找到了~哈哈

换了新造型~哈哈~他们都觉得长头发比较好看~
你觉得呢?应该也是长头发吧~你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不是?


下午
不懂为什么突然就吵架了~
而且每一句都好像一把一把刀那样~狠狠的刺中了心脏~
每一句话都感觉到心痛~我在想反驳的话也让我头脑阻塞了~
心痛和头痛一起来~痛死了~

其实今天都没想过电话会出现你的信息~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开口就说对不起~其实可以说早安的~只要带过就好了~
我突然间又发疯了~我不是故意乱吵一顿的~
本来好好的~只是你一直要我知道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东西~
要好好的知道吗? 可是没有你我根本不会好好的~你又知道吗?
我不想只当你是朋友~所以我不想知道~
最后我抓狂了~叫你不要理我~
因为只有不理我 才能不知道我是不是好好的~你也不必感到内疚~
也不需要同情和可怜我了~我也不想好像流浪狗那样每天可怜兮兮的 求你可怜~
你越理我 我只会越过分~只会越放不开~

你说不再打扰我~感觉就不再理我了~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
本来好好聊天的~可是突然吵架了~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我的圣诞节本来就只有你~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可是为了打发我你却越说越离谱了~
本来只说不想乱给希望我~过后直接是要我死心~
我知道你说那么多只是不想我继续缠着你~不想我继续喜欢你~
我知道不是真的~你只是跟我赌气说的都只是气话~
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我爱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本来也不是~

只是你说你故意把我叫去酒店~我知道不是真的因为想吃掉我的~
因为你始终没有对我下手~你明明就有很多很多的机会~
所以根本不是这样的~
我也说过啊~不管你有多少个女朋友 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的~
为什么要用这些话来伤害爱你的人?
我不明白~真的够难过了~
可是你为了强逼我去相信你 你还说要证明~
真的要这样做咩?我不想你为了气我去做~
你的目的也只是要我真的相信你是这样的人~
不要跟你在一起~不要再爱你~就这样罢了对吗?
你还说难道不怕我有需要的时候才去找你吗?
我不怕啊~为什么要怕?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做的~
如果你回来找我不怕我死缠你吗?要甩开我更难了~不是吗?
你说不想伤害我~言语伤害难道不伤吗?
最后我说如果你觉得要这样做就不要理我好了~我是认真的~
那时我在驾车~我快哭死了~其实很有一股冲动乱撞死掉算了~
反正你那么想摆脱我~痛快点吧~
结果你说你不懂你想要什么? 就是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我就对了~
最后我又乱了一轮~你无声无息的去睡觉了~

好吧~我不想关系变的那么复杂~我喜欢你爱你~就这么简单~
我只是简简单单的我~只想跟你一起生活~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的我~
只要你想要 我会一直都在~

萧子瑶~我爱你~你没那么容易摆脱我的~
晚安宝贝~你会一直一直都是我最爱的宝贝~
说爱了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因为我是梁伊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