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已经第五天了~

已经是第五天了~今天正式不理我了~
不会再问我在哪里~在做什么~有没有想你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多鱼哦~

我很想说我很想念你~真的很想念你~
我一直在等你找我 可是都没出现过~

今天在公司我跟ks讲了我们之间的事情~
ks说小吵很快没事的~可是我们直接跳过了吵架~
还算没事吗?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只能一直做其他的事情让我不再想按电话~

今天电话好像没有需要充电的理由了~
它也不会关机也不会没电~
没有你其实我也不需要电话了~哈哈

你真的无所谓吗? 已经那么多天没理我跟我说话抱抱我了~
之前说好的要好好的陪伴呢?怎么都没有了?

我没有让眼泪流出来~眼睛也哭不出泪水了~
我不想哭了~但是我真的想你了~

自从那天你家人过来之后 我就不再重要了~突然被冷落了~
我有试着去融合 去配合每个人~但是你却选择不理我~
我只是一个人傻傻的看着你一家开开心心的~我毕竟只是个外人~
我可以做什么?

我知道你家人不喜欢我~大家都不喜欢我~这是一路以来的~
可是怎么感觉你也放弃我了~

ks叫我去跟你谈~叫我应该问你现在算怎样~无声分手吗?
她觉得这样很怪~我们才一起没多久就吵架了~
她说阿lam跟她吵架都不会不理对方~
可是你自己也说不能这样做~但是你做了~

我们的问题我跟kimmie和ks讲了~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要我回去一个人的世界~
只要你说就好了~我会努力做到的~我也不会死缠烂打~
不会让你烦恼也不让你操心的~不需要再担心我会怎样了~

我好像回到一年前那样了~最多再疯狂一次~
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那就好了~不是吗?

爱情不会因为距离消失~但是冷漠和无情却会让我们没有爱的勇气了
我们还会好好的吗?
我怕爱的感觉会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