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被遗忘的小孩~单身的第4天~

倩仪来找我聊天~不小心被弄哭了~
你正式试着摆脱我了吧~哈哈~被发现了对吧~
没关系啦~反正没有很重要~既然选择了那就狠心点吧~
狠狠的不要回复我任何信息~就算我找你写了些什么~
一定不要回复就好了~

大家应该都想在这时候做些什么让我可以好过一点吧~
其实不需要~只需要不理会~时间过了 伤都会好的~

我跟倩仪说我不想再去爱任何人了~
我宁愿只是接受别人给我的也不想付出任何感情了~
只要那个人对我好就无所谓似的~
反正每当我用心了~爱情就会突然间消失了~
不如就让我接受大家对我的好 冷冷的看待
那就不会再感觉到剩下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了~哈哈
很好不是吗?

你们教我的~做人应该现实点~
白痴才会相信爱可以简简单单~白痴才会相信白头到老的爱情~
白痴才会相信爱可以互相包容~珍惜~
因为我是白痴~才会狠狠被甩开~傻傻的被抛弃~

小鱼应该活在水里~出现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注定了被孤立~
注定了不值得被爱~

倩仪说她也觉得我还没放下阿廖~
我说什么都好~没人会相信的~我知道~
我不懂怎样才算是放下~怎样才算没感觉~
我只是知道~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想回以前的事情了~
我也不会故意提起她~只是遇到albee一定会听到她的消息~
可是她最近怎样~过得好不好~我从来都没关心过~
我也没打算要去知道或了解关于她的任何事情~没必要不见面不联络 有问题咩?
为什么一定要去揭开那个已经复原的伤口?

你说我心里有他~常说起他~也只是因为你们都对我承诺
承诺很多你们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而我却还是选择了傻傻的相信~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你说会带我回家~你说会爱我陪我到老~
但是事实是你已经离开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的都只是回忆~和照片~

你说我们性格不合~但是你连机会都没给我~
我真的那么不堪吗?
你上次问我会不会把你让给别人~我的答案是不会~
但是你说你会一直留在我身边~但是你却离开了~把我留在路边就这样走了~

今天没用不争气的我哭了~你也没用再理我的必要了~
祝你幸福~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人的~只是不是我了~
我还是想你了~晚安宝贝

家里还是吵吵闹闹的~有时候我会不想留在这个家~
不是家人不好~只是我不喜欢有压力~讲话不好好讲~每天都吵~突然的吵~
我情绪没有控制的很好~我讲话有时候会很伤人~所以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只要在家都做不到

星期天的早晨~可怜的~被电话吵醒了~
还以为是那傻婆找我 结果不是~
是你没叫醒我哦~不是我放飞机哦~昨天迟睡 还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
7:30醒了~睡不回去~没事不要乱打电话啦~吵醒人家你会开心点噢?
醒来的第一件事本来很想很想打信息给你~还是算了吧~
等下你嫌我烦~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烦~

中午了~还没吃第一餐~今天去了家附近新开的mall走走~
然后我又很想很想你了~我有很想很想找你聊天~可是我没有~因为不可以~
萧子瑶~我真的很想念你~很想很想要你抱着我~
很想听到你的声音~很想跟你在一起~
我会一直很期待电话响了~可是每次都失望了~
我破功了~因为还是找你了~虽然知道你不会理我的~

星期天~感觉自己很颓废~没有你的我~好像又不见了~
想你 想说你想我了吗?

kit 仔问我没出去吗? 我已经很久没出去了哦~
每次出去都只跟你出~就你回来的时候啊~
我找你的时候啊~都没什么自己出去~
没关系啦~不出去也不会怎样~留在家也挺好的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有人陪我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都难么难~我没有很喜欢去玩啊~
我只是想有人陪我~而那个人是你~
我想你陪我罢了~真的只是那么简单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