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分手了~没有你第一天

原来那么短暂~感情线熬不过两个月~
两个月原来纪念的是分手的那一天~
为什么会是今天~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在今天可以让你好过点吧~
我哭了~哭了很久很久~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我没有跟谁说~
倩仪叫我不要太伤心~kimmie讲我没告诉他~
怎样才能不伤心?不难过?我不知道~

今天也很倒霉啊~一早一路去上班途中就一直看到交通意外
第一个是taxi不懂怎样撞上了bumb然后车头不见了~
第二个是myvi和2辆车连环撞~只看到他们在highway吵架~
第三个在公司附近的路口myvi撞摩托~

然后其实今天运气很差~一早你来跟我说我们不适合~
一个人傻傻的看着电话和电脑~想着想做些什么~
原来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应该觉得我很烦吧~一直在同一个话题里兜圈子~
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有想说些有的没的~
他们叫我做东西 我很多时候一直在放空~

ks一直问我怎样啊~我笑笑说没事啊~
就单身咯~她就怕我一个人今天一直都陪着我
还出去走街买东西~只是今天我看到任何东西都没想要的感觉

晚上更惨~放工后下到楼下看见小银被包围了~
车主也去开会了~一瞬间想崩溃的感觉~
ks逗我说她要回去了~我说那没关系吧~回家先吧
可是放心不下我就叫我去吃steamboat咯~

两个人又破纪录的吃了122块~
瞬间破产~感觉快被自己吃穷了~
回到公司 他们还没回来~
可怜的8点都还不能回家~

然后~大杨打来了~终于~
他说他特意带顾客回来公司这里吃东西的~顺便放我回家的~
突然有一秒感觉到感动了~

然后就回家了~稀客来电~shermine来电~好像很熟那样~哈哈
问我要不要去找kimmie~我只说我不得空~然后就没有了

你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只适合做朋友~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不适合~

你应该很担心我会出去玩吧~
我说任何话其实只是想跟你一起~
从我答应跟你一起 就不想出去玩了~
我跟你说我不想喝酒了~也是真的~
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今天跟你说了很多气话~其实不是真的想这样~
我只是想把你留下来~但是这样没有用
我怕你讨厌我~真的

其实我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感觉就一直都在没离开过那样~
我还没有准备好把你当朋友~
我也不想跟你只是朋友~你知道的~

少了你的来电~总感觉少了什么~
但是你说会一直陪着我的~
你知道你说的我都会相信的~不要再骗我了~

宝贝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