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如果你可以看得到

不喜欢这种感觉~这次比上次严重~我也在想办法解决~
只是没有解决方案~梁伊茹你真的很没有用~

就算是你也会这样觉得~

对不起 宝贝~我真的不喜欢这次旅行~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只要过完今天~很多事情又会改变~

不懂为什么我已经感觉到你不属于我了~也许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爱吧~

你会很在乎跟家人的所以东西~对不起我办不到~我很努力去接近去迎合~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我不喜欢被忽略~而且的确我只是个外人~

我这几天都没睡好~除了喝醉的那天~但是醒来其实真的很辛苦~

没什么啦~过了今天就要回家了~不知道会怎样~
但是应该不会太糟糕的~

梁伊茹~你还是可以一个人好好的~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情人~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也不是你期待的~

萧子瑶如果我真的不是你应该喜欢的人~
我知道没什么可以让你留下来
如果只是你的决定~那就好吧~

我爱你~但是我真的不能完全相信你真的爱我不会离开~
我已经尽力了~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确定那个爱我的人还是不是当初的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