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爱你爱得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好吧~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了~
这次不是我的错~是你先撩起火的~
知道我不喜欢你叫我找别人~你明知道的~
很好玩吗?很想我有新对象吗?真的那么想吗?
如果这两天要有新对象一点都不难~也不用等到明年啊~
趁平安夜去失身就好了啊~马上就有新对象了~

为什么整天要说你不是我的谁~没资格管我这些话~到底想怎样~?
现在是你选择不要当我的谁~是你选择的~
我不是没有把你留下来的~是你要离开的~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最后却被你说成是我在赌气~又变成是我的错了~
什么都是我~为什么生气的一定要是你~道歉的一定要是我?
就因为我在乎你吗? 所以才要被这样对待?
为什么就不能是你道歉~为什么就不能是你哄回我~
因为爱你~所以应该这样被你对待吗?

我也想要你哄啊~很想要你关心啊~但是如果你的关心是这样的~
那收起来吧~我很累了~不喜欢吵架~
我晚上睡不到~早上连呼吸都很累~如果可以我不想醒来了~
很想逃离这个世界~真的很想很想~
还有你知道吗?有些东西变了就不可能在一样了~
就算我拼命把你留下来~我知道~感觉变了 就不会再像当初一样了~
长大了就回不到当初的单纯和无知了~
变了就不一样了~

好吧~我还是哭了~忍了好久好久~
在公司就算全身都在发抖~还是忍着了眼泪~
放工一上了车~眼泪就崩溃的流下来了~
心很痛很痛的~我连说话都觉得困难了~
我从来都没说你坏~一直都是你要逼我相信你到底有多坏~
我跟你说我不会相信的~真的~
但是我发现我已经没路可走了~
我不是非要跟你大吵大闹的~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站在什么样的位置~
可能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好玩不爱惜自己的人吧~完全不及格做你爱的人~
我说你可以放手的~其实当下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么办了~
你问我后不后悔~其实我真的搞不清楚状况~
现在是我的选择吗?我不是一直都被逼着放手吗?
我真的只能靠感觉去觉得是不是这样~
我怕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真的卡着了~不懂怎么办好~
你说你不会表达~我本来比你更死~我根本连串起来都很困难~
是你说要我有什么都应该跟你说的~我知道我讲话东一边西一边的~
听的人都还需要时间串起来~才会明白我想说什么~
但是至少我有尝试~虽然真的很多次我都碰板了~
结果也没让你满意~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就上次在槟城一样~
我不是要冲过车辆的~我只是想你用时间陪我~
但是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训~最后变得不理不睬了~
我道歉了~还能怎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好想念还没见到你妈妈之前的你哦~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
变得太快~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不知道你家人是不是不喜欢我~你也没告诉我~
你只是转身离开了~
我开始不懂自己在为什么坚持着了~可以告诉我吗?
你说一句爱我~其实就够了~至少解除了我的担心~
我爱你~真的爱你~
如果不爱了~一定要告诉我~
昨晚一夜没睡~我累垮了~
晚安宝贝~

小鱼很笨~不告诉我 我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怕突然有一天你不在乎了~我还是不知道~让你讨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