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久违的逛街

用言语强迫我放弃你 难道就是你的目的?
那么想我被打败吗?
如果当初没有很喜欢就不应该说喜欢~
说了喜欢却又不喜欢了~
被爱折磨够了~我不想去爱任何人了

你说你很烂很烂~
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爱那个人就不会想做些什么去伤害她~
我是不够成熟啊~
我会对你发脾气 也只是想你会注意我多一点~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EQ也不高~很容易就忍不下去了~

每天要你想办法摆脱我应该很烦吧?
可能多几天你才真正的对我反感~不想跟我说话了~
我知道啊~迟早的事罢了~

昨天去找kimmie喝茶~其实以为没什么的~可是只要一步入酒店~
一阵一阵寒气飘过让我很不自然~一口气跑了上3楼~
结果~我听到她说是302号房~门是开着的~
要跨步走进去时听到有人在哭~吓到我跑回出去~
打电话给她~她竟然没有接电话~
我接近打烂她电话了~竟然没有接~
然后~很多小鸡凶神恶煞的走过我身边~突然觉得我腿发抖了~

终于她出现了~感觉松了一口气~
她房间的电路不好~进房间很久过后才有灯~
厕所也没有门的~感觉就是怪怪的~
可是她的房间就是有她的味道啊~这才是最安心的~

然后她就跟我谈你的事情咯~
很多问题都出现在我身上~她觉得我太粘你 这样是很不好的~
然后觉得我思想很不成熟~你接受不到这样的我的~
她说跌倒了~站起来就好了~不需要博同情~
我这次真的没有哦~我没有在任何人面前说些什么~
也没有要你们安慰什么的~真的没有~
她说有什么负面情绪都应该收起来~而不是对别人哭~
好吧~我知道这个我没做好~我会努力的~
她也说很多时候我的自信应该收起来~

她说要我好好的~
应该买些保养品好好照顾自己~留着属于自己青春期的青春~
买些适合现在这个年龄穿的衣服~
打扮好自己~把自己的charm展现出来~
因为青春过了就没有了~是没错啦~
这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做的~就是打扮好自己~

你想我找另一个~但是为什么就不肯给机会我看我改变?
你知道爱情来之不易~为什么就这样就应该放弃?
两个人一起不是应该互相迁就~包容~和配合吗?
如果两个人的性格太相似 生活就会很苦闷~没有火花~
那才是真正的危险 不是吗?

我没有谈过很多次恋爱~我相信有一生一世的爱情~
我相信爱情是需要保温的~是需要陪伴的~
我相信爱一个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的~
所以我真的会加油的~你要陪我一起帮我加油哦~
我会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早上本来约了nichole傻婆去gym的~
结果醒来时头重脚轻~就去不成了~

中午就去找albee~去走街~去拿garfield run 的东西~
她说是在pavilion附近的~

一去到low yat 圣诞老公公就派糖果给我哦 哈哈开心哦~
结果我们用脚走了半个小时才走到去~那间mall 叫quill city mall



还是第一次去~那边的圣诞主题是monopoly~静茹还看到她朋友在那边做工哦







 jason 今天穿minions装出现哦
然后我们选择搭monorail回去pavilion~
哈哈~本来就两个站的车程~
陈展鹏还出现在金河广场哦

哈哈~走完了就回去了~

你不见很久了~今天应该玩的很开心吧~好事来的~
最重要开心啊~

一人只有一只garfield 的cusion 我有两个哦~
因为albee 的弟弟jason说他要衣服 cusion 给我~哈哈
活动过后衣服就给他咯~
那件衣服好大件哦~m 都很大件~够力咯

 


走完了~累了~回家睡觉了~
今天你在忙~没时间陪我~
没关系啦~你开心就好咯~

最后想说~我今天有很想你~
早上我有试着叫你起身哦~可是还是失败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