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原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过去了~感觉上我好像正常了一些~
也因为你没有不理我吧~我没那么偏激了~

今天早上突然惊醒了~胸口突然很痛很痛~然后睡回去了就开始发噩梦了~
梦的开始是去到一个海滩~没有水的~突然大浪打过来~(不记得有几个人出现)
我们都说涨潮了~然后呢~海浪静止了~出现了很清澈的海面~
突然又一个大浪打来~海变成了泥巴~
然后呢~我紧张的跑去旁边的山洞~里面好像一个游乐园~
我记得有个人陪我一起走进去~然后突然看到鳄鱼~
他跟我说鳄鱼而已啊~这里还有很多~然后带我跳下去鳄鱼池的楼梯上面~
我一直紧紧抓着他不放手~然后呢~他拉着我去看鳄鱼~
突然很多人他不见了~
然后我看到鳄鱼出现在我前面~然后只剩嘴巴手脚的~还会好像抽筋那样的~
然后一转头看到那些人在生吞鳄鱼肉~全身都血淋林的~
感觉要吐出来了~
然后我一直用力的跑出去~那些人抓着我不放我走~
不懂怎样跑了多久~我出去了~还看到我的朋友~他在等他的女朋友~
然后我就这样醒了~一头冷汗~全身都湿了~
我也不懂我怎么会发这样的梦~

然后今天一直打喷嚏~好像要伤风了~
ks 今天要约我出去都约不到~其实已经不爽了~还开玩笑的叫我面壁思过~
哈哈~我今天真的有乖乖不出去的哦~
当你说那么乖哦~其实我下意识要说当然咯~要看是谁的宝贝啊~
哈哈~可是最后没说出口~因为我怕场面会被我破坏了~

今天你说你要交辞职信了~而且老板娘不会留你了~
嗯嗯~好啦~迟早的事来的啊~你都是会回家的~
而且也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就算可能也可能很久很久以后吧~
你也没答应过不会再找女朋友~可能下次就有新的了吧~
我不知道哦~我不想那天会来~不想你不要我了~
我怕~真的很怕~怕你不要我了就没有人再像你那样爱我了~
不想任何人动你~你是属于我的~知道吗?

你知道吗?拥抱是可以让两颗心最接近的地方~
我很喜欢紧紧抱着你的感觉~这样才不会感觉到怕和恐惧~
在你背对着我的那天起~我身体一直都是冷冷的~很容易就发抖了~
好想你可以抱着我~还可以一起睡觉醒来都还在你身边~
这样才可以把心里的寒冷赶走哦~
我好想好想一直都跟你在一起~不管你在哪里~
只要有爱两颗心会在一起~有爱就会感觉到温暖~
真的~感觉到爱~所以的事情都会自然解决了~

今天公司出问题了~ks可能要赔钱给公司~
赔5000块~因为订错hotel 老板说不负责~
可怜的…

本来今天不会去喝茶的~突然有很想去bally 喝茶的感觉~
就打算约傻婆nichole去喝茶咯~结果她还没放工~
然后你开始不见了~730你就睡觉了哦?
真的那么早睡哦?
然后等她放工去asia cafe 吃东西就回家了~
还是没去到想去的bally~哈哈~没关系啦~等下次有mood再去吧~

什么都不怕~怕只怕明天起来就生病了~因为在asia cafe 吹了一轮风~冷到发抖了~
然后一直打喷嚏了~不要发烧就好咯
好吧~夜了~晚安咯~我会努力让你感觉到的~
晚安宝贝~想你哦~
在车听到就想到你了~
歌词有一句我觉得很好的~就是每个故事里有了你就是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