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睡午觉的痛苦~就是醒了睡不着

宝贝我想你了~我很努力的尝试睡着~
但是在想睡觉的同时你出现在我脑里~每个画面都是你~
我想到亲着你~你的嘴唇软软的~然后抱着你睡觉的时候~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时间突然跳去上次突然不联络的时候~
突然想起我为什么不再找你聊天~
原因就是上次我跟你说的~因为你讨厌我~在想现在的你也是不是讨厌我了~
记得以前我都会一直一直找你聊天~
好像现在这样~你也跟现在一样都不怎么会回我信息~
我还记得我跟倩仪讲你不喜欢我~不理我甚至讨厌我~
因为每次你都会跟她聊天~但是都不理我~
所以我决定不找你聊天了~所以上次就这样失联了~也没差啦~反正不重要~
那时的也有女朋友啊~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而且跟我聊天其实蛮无聊的~
所以不聊也好~

睡着了~就发噩梦了~lol~想干嘛啊~就是不让我好好睡觉就是了~
很不好咯~一撞下来自己跳起来~心跳很快很快~
想怎样?

我想回每一天其实很短暂~真的很短~但是是很开心的~
对你来说~都已经过去了吧?
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你越来越远了~远得看不见碰不到找不了~
你有你的生活啊~我干涉不了~
你也不会跟我说你干什么来~过得怎样~一点都不像我~
让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烦人和讨厌了~我干嘛来需要报告吗?
说的好像非要在乎的那样~
哈哈~我不知道你想不想知道但是我却毫无保留的完全说出来~
可能会觉得~有必要跟你说吗?
其实如果你没兴趣想知道我 跟我说就好了~
至少我想知道的你没告诉我~就好像你说的~
你做过什么来 我是不会知道的~因为我不在~看不到听不到管不了~

是我任性吗?还是你不在乎?我不知道~
第六感失灵了~感觉不到任何事情~只能盲目的乱撞~
想念的眼泪流下来了~对不起我又哭了~
你很久很久没说过想我和爱我了~都只是我一个人在说~
其实你还爱我吗?
还是你已经找到更好的了~如果真的有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不想再做最后一个知道的人了~至少你也不想~
宝贝~我想你了~好想好想你~萧子瑶~我爱你~
我不想要好想现在这样~
只想跟你在一起~虽然我知道感觉变了就回不到以前了~
但是可以更好的~只要你愿意~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的~你知道的~
晚安宝贝~

圣诞节决定了不出去了~我知道这次喝酒让你生气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我很清楚知道我在干嘛~
我答应过不会好像之前那样出去玩~
答应过就会做得到~只要你还在意我~我真的会为你静下来~
反而你呢?什么都不跟我说~一定要问才能说吗?
就不能自己告诉我吗?不能什么都说吗?
我不喜欢问~因为我不喜欢怀疑~
我只想知道你在做着些什么~但是你直接是消失了~
上个星期的周末你不理我~这个星期也一样~
感觉你在周末都会不见掉~跟他们去玩也没打算告诉我~
随便吧~反正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这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恭喜你终于可以如愿的回家了~
我自己ok的~
我想了解你,但是门槛太高了~跨不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