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还有一个星期就圣诞节了~

好吧~原谅我还是不能好好的睡觉~
还是噩梦连连的~是我想太多所以才会这样吗?
梦见了你~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不懂真的假的~但是我醒了~哈哈~接受不到现实~
除了这些是梦到很奇怪的~就是跟静茹去买香水~然后我们吵架~
直接傻掉~干嘛睡觉都要这样啊~lolxxx

伤风严重了~有点喉咙痛~应该是昨天弄到的~不过没有发烧 所以应该没什么的~




然后呢~想你了~感觉今天不错一下~就拍了几张照片~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早你说你梦见我了~可是是不好的事情~
人家都说梦境跟现实是相反的~你会健健康康的~一定会的~

然后今天我的三位同事都穿着同样的服装~感觉上我不是同一伙的~
哈哈~

然后就是呢~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想跟你讨礼物哦~
也突然很想圣诞节飞去找你~结果是很失望的说~你要回家~
好吧~圣诞节维持原状 还是自己过~最后地点应该是跟ks去bbq~
本来心情好好的~突然被你弄得差点哭了~
你是故意的~但是我就是不能被酸啊~
你一直叫我找新的对象~一直说可能有机会叻~
好咯~可惜啊~我已经有最后一个了~不需要下一个了~
她的名字叫萧子瑶~是我的宝贝来的哦~
不可以欺负他也不可以把她抢走哦~
她是我的~

然后呢~跟你说有人要找我见面~直接反对了哦~
哈哈~刚还叫我去找新对象叻~
然后呢~突然越讲越过了~我已经要到顶点了~
说什么就算不能一起,也不想你和别人一起~
本来不想想这个的啦~
还说而且我觉得你应该给自己多一点机会找一个爱你的~
你真的不爱我吗?
然后真的会回去找agnes吗?

你觉得名分对我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不需要名份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啊~我只要你啊~
而且选择权一直都不在我手上啊~一直都是你选的啊~
你选择喜欢我~选择跟我在一起~选择离开我~选择不爱我了~
你说就算有了新欢还是会要我~
但是当你真的有了新欢你就做不到两个都爱了~
如果你爱我就不会找新欢~这是我相信的~

然后突然一直跟我说二奶~
二奶有多好~其实真的不容易被接受的~
而且为甚么要有?不能只有一个吗?
为什么要把爱分享给其他女人?我是好欺负是吗?
不能只爱我一个吗?
我没有二奶命的咯~二奶要24小时standby好自己
还要保养和非常照顾自己的外貌和身型~
我输了不懂几条街咯~而且二奶是不能同甘共苦的~
所以到底除了外貌身材还有寂寞时候的陪伴~还有什么好的?
有这样的必要吗?陪在你身边的不珍惜~
找二奶帮你散财会比较开心哦?
奇怪的思想~

讲真的我是蛮喜欢你妈妈的~就爱美的女人吧~
然后不管几多岁都活在青春期~我觉得很好啊~
只是我自己真的做不到~哈哈~你说我也可以~
其实我不能的~哈哈~我做不到这样的感觉…
你说你要回去了~我不知道应该给什么样的反应你eh~
我不舍得会不开心的~可是我不能怎样啊~
你是要回去的~只是你说你会一直都在~
但是就不答我那你会不会一直都是我的?
到底是怎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