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对不起~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哦~我没有乖乖的~
我不是故意喝酒的~kenny 生日~
约了kimmie 和 kit 仔 还有kenny 去喝茶~然后不小心就碰酒杯了~
感觉上喝醉了~可是这次我没有发癫大吵大闹~
没有哭~也没有怎样~
我知道我又让两个人不开心了~我不想的~我知道不应该应约出现的~
kit仔跟我们喝茶脸黑黑的不说话~
我很怕kenny跟我讲话~我怕他说一些东西我不知道怎样接话~
kimmie就一直promo他~lol~不需要啦~我不要~
跟他们喝完了~我又去哥哥那边再喝了一点~
我hang over了~可是这次很steady~还可以驾车回家~虽然很累~但是还好~
只是喝醉了就一直想到你~很想你在我身边~陪我照顾我~
你是生气了对吗?我知道你不想理我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没有用了~
昨天呢~我是只是喝茶罢了~可是后来kimmie一直讲星期六不喝酒吗?
还是要转场喝?我才说要哦?还是这里喝算了~
叫了4个bucket~然后我们玩猜拳骰子~输了喝~
也没喝很多~4个人才喝了2个bucket~
其实昨天哥哥也有在bally~kimmie早走~
她有人载就不用我载~结果我要对着他们两个~
kimmie竟然丢下我~kit仔从出现到回去全场脸黑黑~
kenny叻~在kit仔走了就开始要问我问题了~
我打发他走了~就去哥哥那边坐了~等他一起回家~
其实我有期待你会突然醒来想起我 陪我聊天的啊~
所以其实一直很注意电话~只是你应该真的太累了吧~

醒来就骂人~有必要这么凶吗?
去喝酒又没有开心啦~你在我会开心点咯~不要那么凶啦~
突然想说~我想跟你玩一场感情游戏~你要陪我玩吗?
关系可以好像在一样~也可以好像之前一样~
直到你要结束这个游戏~那就正式的结束任何感情瓜葛~你想要这样吗?

好吧~去载静茹回家时塞车塞到吃到火了~
最讨厌打电话不接又要人家载~又不要接电话~
那么厉害就自己走路回啦~本小姐今天已经累了~
去载你还要看你脸色~你算老几哦~

没有评论: